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悟空作为赛亚人,拥有着变身绝技,这让他一路越来越强,目前悟空最强形态是学会神之力,身穿大神官衣服的形态。看了悟空那么多变身,你是否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原来悟空变强的精髓不在外形,而在对于气的掌控。为何这么说?就让我为大家分析分析。

龙珠超:悟空变强的精髓大曝光 其实吉连早已掌握

首先说下悟空的三亚人形态,从超一到超三,气都是炸裂的形式。虽然全身被黄色气息包裹,看起来很帅很霸气,这样会非常耗费体力,怪不得超三悟空与布鲁斯一战,没过几招就气喘吁吁了。感觉就像一个漏气的气球,虽然体内拥有远远不断的力量,但始终都在漏气,永远达不到巅峰。

龙珠超:悟空变强的精髓大曝光 其实吉连早已掌握

接着就是悟空变身红发和超蓝形态了,相比较超一到超三,悟空的气感觉要好一些,尤其是战斗的时候,气不会大范围泄露。在领悟完美自在极意功以后,悟空的气又发生了改变,这次感觉浑身被白色气包裹,气在身体周围流动。

龙珠超:悟空变强的精髓大曝光 其实吉连早已掌握

最后就是悟空学会神之力的状态了,常态没有气的变化,只有在攻击的时候身体周围有一层气包裹,出手的时候也能把气击中到一点,这样的状态不仅不费劲,还能是攻击威力达到最大化。其实这种方法吉连早就会用了,在力量大会中吉连冥想的时候身体周围就包裹着一层薄薄的气,吉连强大也是有道理的。

龙珠超:悟空变强的精髓大曝光 其实吉连早已掌握

看了悟空所有变身,你会发现越强的形态对于气的把控就越精准,拥有顶级强者之称的基本上都能做到这一步,尤其是天使和大神官,他们的气你根本无法察觉,这就是他们强大的原因。对此你是怎么看的?一起来聊一聊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