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天将迎来《海贼王》936话漫画的更新,而我们通过情报提前得知936话的部分内容,例如娜美身材被看到、超新星德雷克、霍金斯登场、索隆与神秘人大战、还有路飞在采石矿监狱参加【相扑比赛】等等!

海贼王漫画936话:路飞监狱内参加相扑比赛 想要越狱越来越难

尤其是采石矿监狱这边的剧情,路飞的【越狱】将对后续的剧情起到十分重要的地步,但尾田老师对于【越狱】这个环节,却一直不愿意让路飞立马逃走,相反还让【三灾】的QUEEN来到采石矿监狱陪路飞升级。

海贼王漫画936话:路飞监狱内参加相扑比赛 想要越狱越来越难

那按照这样的局势,路飞啥时候才能成功的越狱?毕竟大家可都在等他,而离【最终之战】也只剩下短短几天的时间。还有桃之助他们去哪里了?不是要来【兔碗】吗?怎么连载两周时间都看不见他们的人影呢?

海贼王漫画936话:路飞监狱内参加相扑比赛 想要越狱越来越难

小蜘蛛认为,这两个关键的剧情应该都会在下一话《海贼王》937话全面展示出,不然尾田老师真的会被海米称【拖延剧情】了。

第一、路飞越狱

根据相关剧情发展,路飞想要成功【越狱】越来越难了,尾田老师故意安排【三灾】QUEEN来采石矿监狱,就是为了防止路飞和基德越狱,却没想到基德这混蛋早就越狱了。

虽然QUEEN在采石矿监狱,但他跟路飞是不可能真正打起来的,因为想要跟他战斗还太早了,【越狱】是最关键的,同时乔巴、bigmom、桃之助、阿菊和小玉也会出现采石矿监狱。

第二、bigmom大闹采石矿监狱

乔巴等人自从在《海贼王》934话出现后,在最新的两话跟消失似的(尾田老师会不会忘记他们的存在了?笑!),埋了两周的事件,他们也应该出来透透气了吧!

海贼王漫画936话:路飞监狱内参加相扑比赛 想要越狱越来越难

首先四皇bigmom虽然失忆,但她的实力和恐怖食欲却一直没有改变,险些还想把乔巴给吃了,笑;其次乔巴曾说【兔碗】有大量的豆汤,那说的无疑就是采石矿监狱的【糯米团子】;

可以想象bigmom来到采石矿监狱寻找【糯米团子】,但被【三灾】QUEEN给阻止,两人发生一场争斗后,引发的骚动足以让路飞、豹大叔、雷藏、河松等人成功逃离采石矿监狱。

海贼王漫画936话:路飞监狱内参加相扑比赛 想要越狱越来越难

一来,bigmom能填饱自己的肚子,二来,路飞等人成功越狱。但就是不知道当路飞看到bigmom来到采石矿监狱,他会不会被吓一跳呢?毕竟bigmom的实力太恐怖,路飞击败两个卡塔库栗都打不过bigmom。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