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狐妖小红娘》中,红红姐的CP是东方月初,雅雅姐的CP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是傲来国三少爷,苏苏的CP是白月初,只有容容姐,她的CP到现在还没有出现。那么,容容姐的CP到底是人是妖,来自哪里呢?下面的话,小妖就来脑洞一下。

狐妖小红娘:容容姐CP是谁 会是龙湾的龙太子吗

首先需要确定的一点是,《狐妖小红娘》的漫画作者小新老师已经明确表示,会给容容姐安排一个CP。也就是说,容容姐的CP早晚是会出现的!下面的话,就开始正式开始脑洞了!

先来看一下《狐妖》的世界地图。

狐妖小红娘:容容姐CP是谁 会是龙湾的龙太子吗

从《狐妖》的世界地图来看,目前只有一个地方小新老师还没有介绍过,那就是龙湾!

不管是傲来国也好、圈外也好,小新老师都或多或少的介绍了一些,虽然不完整,但我们也能从中挖掘和确认出一些信息。只有龙湾这个地方,还没有出现过一个人或者妖。

当然了,可以理解为龙湾是个不毛之地,没有人或者妖生存在那里。但是小妖更倾向于,龙湾应该会有一个类似龙宫的地方。

只要有这么一个地方,肯定会出现类似龙太子、龙将军这样的角色,而容容姐的CP,小妖觉得很可能就跟龙湾有关。而且如果小新老师不善加利用龙湾这个地方的话,其实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既然是生活在水里的话,那么容容姐的这个CP应该就是一个妖了。小妖之所以会做出这个推测,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容容姐不太可能经历过转世续缘。否则的话,这对涂山来说可是一件大事了,现在还没爆出来不太合理。

狐妖小红娘:容容姐CP是谁 会是龙湾的龙太子吗

如果容容姐的CP真是龙湾的龙太子的话,你能接受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