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有关漫画963话的相关中文情报在近日正式公开了,本话依旧是充满信息量和看点的一话,除了路飞霸王色秒杂鱼之外,山治今生的愿望得以实现,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中文情报吧。

PS:配图和情报无关

海贼王漫画963中文情报公开 路飞霸王色秒杂鱼 山治的愿望实现

本话名为大相扑地狱,为了救出强大的战斗力河松,雷藏先放弃了路飞,优先去寻找监狱和束缚河松的手铐钥匙。路飞和豹大叔被安装上了会爆炸的项圈,两人被公开处刑,具体的处刑方式就是两人组队进行相扑大赛,两人必须不断的击败对手才行。

海贼王漫画963中文情报公开 路飞霸王色秒杂鱼 山治的愿望实现

queen给路飞开了额外的优惠条件,只要路飞投降,他一个人就能免除受刑,但被路飞拒绝了。第一组对手人数非常多,而且还拿着武器。为了让对决公平,queen解开了路飞的海楼石手铐(猪队友神助攻)路飞利用霸王色秒干净了杂兵,表示这点对手根本入不了眼,赶紧来下一批。

海贼王漫画963中文情报公开 路飞霸王色秒杂鱼 山治的愿望实现

德雷克跑到混浴的地方修澡堂子,结果看到了娜美(此处情景无法描述)一直潜伏在澡堂子的山治直接喷鼻血暴露了身份,大家意识到身份暴露了,赶紧转移撤退。山治这辈子的愿望因为两年后成长的娜美,终于实现和得偿所望,这让山治一本满足。同时大家也得知了新的消息,为了把罗引出来,贝波等人已经被抓了。

另外迷路的索隆似乎在和谁战斗着,双方交战很激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