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天《海贼王》漫画迎来936话的文字情报,小蜘蛛早上已经发过第一次文字情报,这一次将发布关于《海贼王》936话的情报漫画,内容十分劲爆!话不多说,海米们跟随小蜘蛛一起来看看吧!

海贼王漫画936话:娜美的身材被德雷克看到 索隆大战神秘人

通过早上的文字情报,我们得知作为【凌空六子】之一的超新星德雷克真正在【花之都】巡视,恰巧在澡堂内碰见娜美等人,而娜美看到超新星德雷克后吓得把【沐浴】掉在地面,因此娜美的身材被德雷克看到了,

如上面的情报图,德雷克:喂!荞麦假面 在哪……(倒下冒心心),无意间看到娜美的身材后,让德雷克瞬间倒地不起,可见德雷克并非像路飞那个白痴一样,还是好这口的嘛!

海贼王漫画936话:娜美的身材被德雷克看到 索隆大战神秘人

娜美也在第一瞬间发现了超新星德雷克,立马告诉阿忍、罗宾等人“趁现在快逃!”,突入袭来的敌人真的会让娜美她们惊慌失措,毕竟她们只是一个弱女子。

而另一个分镜是超新星德雷克和霍金斯,两位故人再次相见,霍金斯问了一句:德雷克,你小子曾经也是北海的吧!而随后德雷克接着:你不也是吗?

看样子他们成为凯多的手下后,并没有经常见面,不然也不可能不确定对方都来自【北海】,那么两位最恶世代的超新星碰面,会不会暗中商讨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比如与路飞他们同盟?

海贼王漫画936话:娜美的身材被德雷克看到 索隆大战神秘人

下一幕山治由于恰巧看到娜美的完美身材后,无法自由的发挥出战斗服的【隐身】功能,导致山治留了鼻血,还被两位超新星看见。突入登场的山治,让霍金斯和德雷克吓了一跳,大喊:杰尔玛66-隐形黑!

海贼王漫画936话:娜美的身材被德雷克看到 索隆大战神秘人

最后一张936话情报图,这里是【北方墓地“岭后”】,这是偷走索隆的刀的神秘人,通过情报图可以看出他十分巨大,索隆在他面前就是一个小屁孩,小蜘蛛通过翻译得出了他们的对话。

神秘人:呼呼…找到你了…不跑了吗…名刀秋水应归还至其应有之处,那是和之国的国宝。

神秘人:既然如此便闭嘴将刀还来!!不然将你其余两把刀也悉数夺来!!

索隆:武器收集者吗?收集那么多是想干嘛啊。正好我们这边也需要大量的武器。真是好缘分…你的武器收藏…我全都要!!

某人:竟然反击了,你这土匪!!!

---

看样子这位神秘人应该就是传说当中的【丑三小子】了,他身上那么多武器,应该都是偷走别人的,另外他知晓索隆身上的【秋水】,也知晓【秋水】是和之国的国宝,那他偷走【秋水】是为了收藏还是干嘛?这点还得让尾田老师来揭晓。

其次【丑三小子】为何要带着【面子】,另外一点能跟索隆正面对抗,说明【丑三小子】的实力是不输三灾之一的旱灾杰克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