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海军大将虽然是与四皇同级别的存在,但漫画剧情中提到的海军故事却非常少,大多数登场也都是在剧情需要的时候,本以为由于精力有限,海军大将这一块剧情被舍去的时候,最新剧情中出现的花豹五郎出现了,被路飞屡次救下来的豹大叔就是20年前的花豹五郎,与海军元帅赤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海贼王漫画936话:赤犬离开和之国因为花豹五郎 昔日强者归来

赤犬从登场以来,官方总是有意无意的暴露一个信息,赤犬年轻时候是个剑士,并且在赤犬身上纹着樱花形状的纹身。和之国闭关锁国这么多年了,外界对这个国家有了解的知之甚少,但是赤犬不同,只要花之都一上线的时候就会有樱花飘落,赤犬身上纹着的也是这种花瓣。

海贼王漫画936话:赤犬离开和之国因为花豹五郎 昔日强者归来

和之国闭关锁国这么多年了,外界很少有人知道它的消息,但是当黄猿提出发兵和之国的时候,赤犬却阻止了黄猿,并且告诉他和之国中有未知的兵力,赤犬虽然说得有些模糊,但赤犬的态度已经明显表达出对和之国非常了解。这不由得让人怀疑赤犬与和之国的真正关系了,花豹五郎的出现,直接验证了这个猜测。

海贼王漫画936话:赤犬离开和之国因为花豹五郎 昔日强者归来

豹五郎是当年和之国花之都的龙头大哥,就连年轻时候的光月御田都把他当做偶像,花豹五郎身上出现的纹身与赤犬的相同,只不过赤犬身上的纹身只有一边,这像极了父亲和儿子的样子。赤犬现在作为海军,奉行的是“绝对的正义”,当年赤犬离开和之国的话,相信也是因为花豹五郎的身份,毕竟自己的“父亲”是一个黑道大哥。

海贼王漫画936话:赤犬离开和之国因为花豹五郎 昔日强者归来

赤犬作为花之都老大的儿子,理所当然清楚和之国中的“未知兵力”,现在花豹五郎被关在采石场监狱中已经成为小老头了,但漫画中强调豹五郎这是饿的,就像当初蛋糕岛上的路飞一样,只要吃到东西,相信豹五郎就会恢复战斗力,一个昔日的超级强者即将归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