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篇中,锦卫门一行人在光月时夫人的帮助下穿越了时间,来到20年后的和之国,时夫人在临死之前留下了一首诗:世当暗夜月如卿,守残抱缺待天明;清晖廿载望穿时,九影投来日东升。这首诗从狂死郎的口中讲出来,但却把和之国将军吓得不轻,这20年来,和之国将军一直坚信,诗中所讲的事情是真的。

海贼王936话:时夫人的诗已经暗示剧情,包括小紫下线,日和获得重生

和之国将军是正确的,尾田设置的这首诗很巧妙,甚至连发生什么样的剧情都已经暗示了:世间黑喑无光,月不见了就像卿一样,卿指的是御田,这时候御田已经去世了;抱残守缺是指残留和陈旧的东西,指的就是活下来的人,包括赤鞘九侠和光月家的后代;等待20年,光芒会再次出现。

海贼王936话:时夫人的诗已经暗示剧情,包括小紫下线,日和获得重生

如果说上边的内容讲述了大概,那么下边讲述的就是详细的行动细节了:分别出现月、时、日、九影、清晖(光)月、时、日(光月、光月时、光月日和 )这里对应的是主要的角色。在抱残守缺等待20年时间的人是谁,和之国已经残破不堪了,是酒天丸或者河松吗,看样子不是,诗中讲到的应该是光月家族的一个主角,这个等待的人最大概率就是光月日和。

海贼王936话:时夫人的诗已经暗示剧情,包括小紫下线,日和获得重生

在目前的剧情中,小紫已经倒地了,并且身上出现了光月一族的行动暗号,小紫肯定知道光月一族回来了,按照诗中的意思,小紫是时候恢复自己的真正身份了。虽然小紫“死”的看上去有些突兀,但从诗中出现的内容看,却完全符合,“东升”包含着恢复原来地位的意思。

海贼王936话:时夫人的诗已经暗示剧情,包括小紫下线,日和获得重生

从剧情看,小紫的死是被动的,但是从诗去看小紫死亡是主动的,光月一族穿越20年的时间归来,时机已经到了,当年的光月日和要重生,小紫死去,日和复活,这在20年前的预言中已经明确提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