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转生史莱姆第20话已经更新了,在结束了暴风大妖涡的袭击后,萌王利姆露的国家开始慢慢的走上正轨,除了矮人王国外,兽王国也成了利姆露的盟友。萌王准备去完成静小姐的遗愿,去寻找那记忆中的5个孩子。结果第一次来到人类世界的英格拉西亚王国的利姆露,就像一个村姑第一次进城一样,对什么都感到新奇,没见过大玻璃,还被自动门给吓到,最好玩的还是送给了优树超多的漫画本,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萌王利姆露的表现。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从异世界转生过来的主人公,来到剑与魔法的世界后,一般都会用原来世界的知识来改变这个世界,比如料理,一定会被异世界人所喜爱。另外就是因为是剑与魔法的世界,很多现代化的东西都能够用魔法制作出来,萌王的魔物国,就连厕所马桶都有,更别说什么让人放松身体的温泉。基本上除了关于电的,其他的现代化物品大多都能够重现出来,之后萌王这里会这么受欢迎,就是这个原因。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来到利姆露的魔物国的人类,基本上都会被这现代化的都市所震惊,结果在新的一话中,让我们知道了原来萌王利姆露的都市原来并不是唯一的现代化都市,并且可能还是比较落后的。只不过一些娱乐设施、饮食和服饰比较现代化,和一些大的国家都市还是有差距,这一话中的英格拉西亚王国就比萌王的魔物国要繁荣,更加的先代化,让到来的利姆露就像村姑进城一样,对什么都感到新奇。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来到英格拉西亚王国后,萌王利姆露第一反应就是人比较多,随后就是对着有着现代化建筑风格的城市感慨,尤其是玻璃制品。如同一面墙的玻璃,让利姆露很吃惊,完全没见过这么大的玻璃,毕竟在利姆露的国家中,现在也没有看到什么玻璃制品,基本都是木头建筑。现在利姆露发现了这么大的玻璃,估计之后回到魔物国,也会进行大量生产吧。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玻璃制品也仅仅是个开头,后面出现的东西真的把利姆露给吓到了。自由工会的门竟然是自动门,这真的难以想象,能够感应到人而自动开始关闭,在异世界中竟然能够看到,实在超乎我们的想象。但想想也比较正常,毕竟是有着魔法,制作出门,然后附加感应魔法之类的,应该能够做得到,只不过一般来说很少会这样做。所以在看到自动门的时候,利姆露都惊呆了。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自由工会内部的装饰也很现代化,在与前台小姐表明来意后,前台小姐带着利姆露去见总帅优树。没想到自动门之后就是电梯,当然并不是真正的电梯,而是利用传送魔法进行的短距离移动,将电梯完美的重现出来。果然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中,只要精通魔法,真的什么都能够做成,只可惜的是利姆露的都市偏向旅游胜地,房屋大多是两层的木式建筑,不然的话,这个“电梯”,利姆露也一定会做出来的。

转生史莱姆20话:利姆露进城很好奇 送优树漫画

这一切的功劳大概都要归功于同样是异世界人的优树,将原本世界的东西在这个世界重现。而萌王利姆露也非常开心的赠送给优树一大堆优树想看的漫画本。其实萌王利姆露完全能够靠这一条路让魔物国变得繁荣,成为一个闻名世界的大漫画家(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