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受过伤的人,很难轻易的再次相信他人,他们往往会选择将自己蜷缩在无人看见的角落,将心彻底尘封。尤其是从天堂到地狱的落差感所引发的发自内心的伤痛,更是难以痊愈。对于《盾之勇者成名录》中的主角尚文来说,恰是有着如此的经历。作为穿越者的他,本应享受着世界的瞩目,结果却遭逢背叛落得一无所有。他堕入了黑暗,变得再也无法相信他人,也变得更适合在这个世界生存。残酷的世界就需要残酷的对待,这是事实的例子告诉尚文的真理。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穿越的世界虽然残酷,却也并非没有一点温暖。尚文从奴隶商人处买得的小浣熊与大胖鸟,就是最初带给他温暖的对象。小浣熊还好,因为其本身乃是亚人,虽是有着兽人的些许特性,却能保持住人的外表。对于她来说,无论是打怪作战,还是穿衣暖床基本都与正常人无异。也正是因为这点特性,让我们的尚文在给她考虑装备的时候轻松了许多。然而对于那大胖鸟菲洛来说,却着实是花费了他不少的精力。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菲洛本身是一个初级魔物,从外表来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走地鸡,但在尚文的培养下却逐渐进化成了人形,更是在最后成为了种族女王的继承人。虽说菲洛的潜力不小,但在本体与原型的转换中却是麻烦异常。化身人形的她乃是一个年龄约莫十岁左右,背后长有洁白翅膀的小萝莉形象。而恢复本体的她,因为本职工作乃是拉车,若是没有一个庞大的身体似乎都不太可能。这就导致菲洛每次在变换身形的同时,都会将身上的衣物给撑破。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为了解决衣服的问题,我们的尚文就决定给菲洛制作一身哪怕是变身也不会撑坏的衣服。想想也知道,拥有如此特性的衣物绝对不会便宜,还很有可能需要用特殊材料进行定制。果不其然的是,当尚文来到裁缝店与老板商榷的时候,就被告知制作这种衣服需要由本人魔力编制的魔法线缝制。极其不巧的是,制作魔法线的魔法石还坏掉了,这就需要尚文一行自行寻找。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在一番费时费力的寻找、战斗、采集之后,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尚文同志不仅获得了魔法石更是在寻找的途中获得了大量的财富与技能。既然万事已然具备,那就到了实际操作的时候。因为魔法线需要本人亲自制作,所以我们的小菲洛不得不苦着脸一副不情愿的做起了裁缝工作。或许是因为兴趣原因吧,那么重的货物菲洛都能欢快地轻松拉行,但面对这种相对简单的裁缝活却是叫苦连连。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到了故事的最后,尚文一行拿着新鲜出炉的魔法线赶到了裁缝店,让这个对菲洛喜欢不已的老板动身做起了衣服。在镜头一转之下,我们的小可爱菲洛终于是穿上了她的新衣,在众人的面前展示了起来。这配合羽毛,以白色为基调的衣服将菲洛本身天使一般的魅力表现无遗,再加上胸口的蓝色蝴蝶结更是与她的金发相得益彰。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穿上新衣刚一出场的菲洛,就因本身的魅力让我们的尚文看的一呆,甚至就连表情都出现了短暂的呆滞。要知道,自从开局被骗以后,男主尚文就很少会通过面部表情让别人知晓他的真实想法,这或许也是一个自我保护的方法。而他此次展露出来的呆滞表情,恰是证明他被小菲洛给美到了。面对尚文的这种表情,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小浣熊可是极为不满,甚至就连腮帮子都鼓了起来。或许,这就是吃醋吧。

盾之勇者6话:菲洛得新衣魅力大涨 小浣熊吃醋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