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卡梅隆认同DC“海王”:我在水下待了上千个钟头,但拍不出这种

詹姆斯·卡梅隆

温子仁的 《海王》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除了票房收获颇丰外,也把海王从美国网友的日常烂梗里“解救”了出来。近日影片还得到了“卡神” 詹姆斯·卡梅隆的肯定。在外媒对其的采访中,卡梅隆直言, 《海王》很有趣,是一部他永远拍不出的电影。

卡梅隆认同DC“海王”:我在水下待了上千个钟头,但拍不出这种

卡梅隆有上千小时的潜水经验

在接受雅虎娱乐采访时,卡梅隆被问及对 《海王》有何看法。“我觉得很有趣,我永远也拍不出这种电影,因为它需要拍出那种与物理意义和现实意义完全脱离的梦幻般的感觉。人们在水下能够那样自如穿梭,是因为精神的驱动,我不明白,但是它很酷,你可以(在水下)自如行动。”

卡梅隆对电影中亚特兰蒂斯人可以在水中自如行动理解不能,是因为他在 《泰坦尼克号》和自己制片的 《深海挑战》中积累了太多现实经验,尤其是拍摄 《深海挑战》时,他多次进行深海单人潜水,驾驶深潜器“深海挑战者”号成功下潜至世界海洋的最深处――马里亚纳海沟,下潜的深度达到35756英尺。

卡梅隆坦言:“我在水下待了上千个钟头,虽然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但无法与它产生共鸣,因为它看起来不够现实。”此外,卡梅隆认为影片也让大家意识到,在某种程度上人类把海洋当做厕所和垃圾桶,“所以我为这部影片鼓掌。”

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 《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而他自己亲自执导的影片《阿凡达2:下水道》将于明年12月18日上映,不知这部影片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现实体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