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据外媒BGR报道,当谈到《复仇者联盟》的剧透事件时,塞缪尔·杰克逊无法与剧透王“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或“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相比,但他似乎已经准备好透露即将上映的电影的一些细节。就在一个月之前,这位将在今年至少两部漫威电影中扮演“独眼侠”尼克·弗瑞的演员(《惊奇队长》和《蜘蛛侠:英雄远征》)透露了关于惊奇队长的一个秘密。

惊奇队长穿越时空 复仇者联盟4剧情轻松被改写?

他确认惊奇队长具有穿越时空的能力,这对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具有重要意义。而最近杰克逊主动提到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一些细节:惊奇队长将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

“(复仇者联盟)现在正面临着一些非常非常艰难的事情,我们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看到了这一点 。”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现在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的东西和灭霸一样强大,而且在某些时候,我们会发现她是多么强大以及她能做的所有事情。她是漫威宇宙中为数不多的能够穿越时空的人之一。“

在接受《Total Film Magazine》采访时时,杰克逊暗示惊奇队长可能将从上个世纪90年代直接穿越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未来:

我想我们可能会发现她可以做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情。她可以完成时间旅行,所以也许她可以前行或倒退或者其他什么,并弄清楚这是什么。事实上,20年后我所拥有的寻呼机 - 它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进行通讯。

在此前的片尾彩蛋中,确实看到尼克·弗瑞向一个佩戴Marvel队长徽章的寻呼机发出了红色警报。如果惊奇队长确实从90年代穿越来到2019年,那么她也肯定会解释她这些年来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惊奇队长可以在没有时间宝石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穿越时空。杰克逊并没有透露究竟会发生什么。

惊奇队长穿越时空 复仇者联盟4剧情轻松被改写?

《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正式开画,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6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