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72集,小狮子波克慕斯的结局非常悲壮……说起来波克慕斯其实也是个很好的人,忠诚也重情义,有自己的道义,就算因为大哥佩德罗他也没有背叛大妈团,最终因为佩德罗死了,他才想完成佩德罗的愿望把草帽团送出蛋糕岛。

小狮子明明这么仗义这么好的一个人,却偏偏从头到尾都是处在两难的境地。一方是家乡的亲人朋友还有敬仰的大哥,一方是身处的big.mom海贼团,偏偏两者是敌对关系……

海贼王872集:波克慕斯死得很悲壮?漫画中的他下场更悲凉!

其实草帽团和大妈团没有什么对错之分!双方是大道之争!都是为了抢夺海贼王之位,而且是草帽团闯入的蛋糕岛,毁坏茶话会,搞得一团糟,说得清谁对谁错?

波克慕斯在佐乌开始的期间一直处在两难的阶段,最终最敬仰的大哥死了,他才选择掩护草帽团逃走,并不是他就背叛了自家的海贼团,他单纯就是为了实现佩德罗的愿望而已!其实他内心还是big.mom海贼团的人,因为他的忠诚!但自古忠义难两全啊……最终波克慕斯选择了舍身取义!

海贼王872集:波克慕斯死得很悲壮?漫画中的他下场更悲凉!

波克慕斯的下场很惨,在动画中他被恢复力气的斑爷穿胸而过,丧失战斗力后被曾是伙伴的big.mom海贼团战斗员投射的武器万剑穿身,悲壮而惨烈!这普普通通的一句话,再加上悲伤的狮吼,超级感人。

海贼王872集:波克慕斯死得很悲壮?漫画中的他下场更悲凉!

然而这都是动画组原创添加的剧情,事实上从波克慕斯变身月狮之后的剧情都是动画组原创的,也就是说后半集剧情都是自编的,还有前半集是在赶路……

漫画中波克慕斯的月狮模式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一闪而逝!根本就没放出来就被欧文打断了,他要变成月狮,众人都发现并要阻止,小狮子叫嚣已经太晚了,没有人能够阻止,谁知道欧文先把他的手枪给融化了,然后一记热风拳……小狮子就再也没爬起来了……

海贼王872集:波克慕斯死得很悲壮?漫画中的他下场更悲凉!

路飞也不是被塞进裤裆里藏起来,而是被藏进了鬃毛里,路飞被摔出来摔醒了,遭受攻击自己跳起来跑了,然后在空中被山治救了,而下面可怜的波克慕斯呢?!

海贼王872集:波克慕斯死得很悲壮?漫画中的他下场更悲凉!

波克慕斯的下场很惨……由于这是少年漫画,没有把血腥的画面继续画出来,但我们可以想象波克慕斯最少也是双目失明,而且身为一个背叛者他很可能被残忍的大妈处死,或者受尽严刑拷打……当然也有可能他被杰尔马救走了……

然而漫画中的草帽团还是比较自我和现实的,路飞和山治都没有回头看帮助了他们的波克慕斯怎么样……事后好歹怀念了一下佩德罗,波克慕斯却是被彻底遗忘了……这样一看还是很令人心凉的……或许这也是因为动画组不按照原作漫画剧情上演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