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欢迎来到新一期的拾部次元,《同居人是猫》已经更新到第三话,男主角朏素晴已经逐渐适应与小阳的一起生活,不过不安分的小阳又开始躁动了起来。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当朏素晴正专心看书的时候小阳又开始捣乱了,不停地跳上跳下把素晴准备的咖啡震得水花四溅,当然在小阳眼中是两团紫色的烟雾在到处乱飞,以为入侵者来了,见素晴不为所动所以二话不说先来一爪,而看不见的素晴则深深疑惑小阳又为什么在发疯了。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小阳追逐着两个灵魂跑到素晴的爸妈灵位上打翻了佛龛以及花瓶,闻声而来的素晴看到乱成一遭的地板立刻训斥小阳,害怕的小阳不自觉的停下来,总之先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看来那两个灵魂就是素晴的双亲了。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素晴的编辑又打来电话说是要讨论稿子,本来想邀请素晴去机器人咖啡店,不过听到素晴电话那边传来喵叫声后决定去他家里工作,看来责编是猫奴无误,之后决定每次都来素晴家里工作(过分的是把逗猫棒都买过来了,结果吃了小阳一个疯狂乱抓)。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素晴看到双亲的照片回想起以前的自己,那个只喜欢看书做个家里蹲的自己,想不明白为什么双亲总是在他闲下来的时候邀请他一起去旅游,因为素晴的世界里只有他自己。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之后在小阳打翻的一本相册中素晴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因为在父母的世界中父母不只有他们自己,还有他们最爱的儿子朏素晴,母亲记录了素晴喜欢的一切事物,并且希望下次旅行的时候能够让素晴开心,所以为此而一直为此而准备,父母希望素晴哪怕是一次去接触外面的世界无论是哪里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结果没想到最后的一次邀请成为了他们家人之间的最后一面,素晴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阻止双亲的旅行,不过恐怕更后悔的是没有珍惜到与双亲在一起的时间,一直因为喜欢独自一人而没有好好的与父母享受生活。

同居人是猫第三话:小阳见公婆二话不说先来一爪

而在小阳视角是以为素晴被鬼魂吓哭了,回想起自己流浪的那些日子被乌鸦欺负,小阳主动站在素晴勉强装作一副超凶的模样,而素晴的父母看到有小阳陪着他,放下心来便化为人形消散了,小阳主动跑去安慰素晴,出现暖暖的一幕,而素晴也从小阳的身上感受到了内心(手感)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