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等了两个星期,《盾之勇者成名录》终于更新第2话,只能够防御保护的盾勇尚文,得到了兽耳萝莉拉芙,开始了养成计划。为了让拉芙变得更强,兽耳萝莉小拉芙在这一话中就经历了多场战斗,还击败了4大魔物(笑),真的非常实用,尚文很欣慰,只不过现在还是可爱的小萝莉,在下一话就要变身御姐了。

初战干掉橘子怪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尚文带着拉芙来到光头老板的店中购买装备,至于为什么拉芙的匕首那么长就不需要吐槽了。装备好装备的拉芙瞬间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完全没有之前的病态,然而尚文可看不到拉芙可爱,立马就让她与魔物战斗。面对最弱的魔物橘子怪,拉芙毕竟是个孩子,没有战斗的经验,自然感到害怕,而主人的命令又是绝对的,拉芙鼓起鼓起勇气干掉了橘子怪,拉芙完成了自己的初战。

蘑菇怪被群秒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一般来说作为穿越男主的同伴,自然会有一些光环的加成,而在盾勇尚文的保护下,拉芙也击败了很多的橘子怪,获得经验成长了。新手怪的橘子怪已经轻松应对,即使是三只蘑菇怪,在盾勇尚文的引导下,也能够一击秒杀掉它们。从一开始一对一艰难与橘子怪战斗,现在已经能够群秒魔物,作为新手的拉芙,已经很厉害了,可爱又能干的兽耳萝莉。

被兔子怪吓坏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跟着盾勇尚文冒险的这几天,拉芙基本上都是在讨伐一些新手怪,比如像气球的橘子怪和像水球的蘑菇怪等,都是死亡直接消失的类型。而现在拉芙面对的是有血有肉的兔子怪,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这绝对是比较残忍的事情。拉芙非常的惧怕,与兔子怪战斗见血了,是以往没有经历过的,而为了不让尚文抛弃自己,拉芙狠下心击杀了兔子怪,虽然弄脏了自己,但拉芙的勇气值得表扬。

讨伐自己的噩梦双头犬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奴隶商人说过,拉芙之所以价格低的一个原因,那是因为她有着精神妨碍的症状,也就是所谓的心魔。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在之前浪潮来临的时候,就是三头犬的魔物,在洞穴中尚文拉芙遇到双头犬,拉芙直接就崩溃了。这个时候的拉芙和尚文完全没有想着之前所说的不战斗就会被抛弃的事情,尚文挺身而出保护拉芙,就像拉芙的父母所做的一样。果然尚文是个傲娇,之前的狠话都是为了激励拉芙(笑)。尚文奋不顾身的保护让拉芙很感动,为了不让尚文消失,拉芙主动出击,最终干掉了自己的噩梦。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小拉芙的表现这一话基本上都结束了,下一话就看不到这么可爱的小萝莉了,毕竟这个兽耳萝莉的保质期很短,在下一话就要变成御姐了(笑)。

盾之勇者2话:小拉芙击败4大魔物 初战是橘子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