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奥特曼》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日漫作品,毕竟很多小伙伴的童年都是看着奥特曼度过的。事实上,奥特曼的历史还真有点长了,如果从初代奥特曼开始计算,奥特曼播出至今已经超过了半个世纪。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奥特曼依旧非常的火爆,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日漫作品之一。

《罗布奥特曼》作为2018年的新番奥特曼,虽说现在已经完结了,但是却深受粉丝的喜欢。罗布奥特曼完结之后,现在粉丝比较起到的大片就是《罗布奥特曼》剧场版,然而在TV版大结局中,最终Boss鲁格赛特是被光线直接打败了,当时导致不少粉丝吐槽,认为这个光线不足以击败鲁格赛特,终于,在杂志描述中,官方是揭秘了鲁格赛特战败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罗布奥特曼:官方揭秘鲁格赛特战败原因,真谛光线是10倍光线加强

鲁格赛特作为吞噬宇宙的超级大怪兽,实力之强悍,怪兽造型也很酷炫。出场之后,直接是轻松搞定了美剑沙变身而成的格尔吉欧女王。随后,罗布奥特曼和鲁格赛特战斗,当然,兄弟俩前面也是直接被打回了人形,由此可见,鲁格赛特确实厉害,至少在设定中是非常强大的Boss。

罗布奥特曼:官方揭秘鲁格赛特战败原因,真谛光线是10倍光线加强

而剧中,妹妹最终是变成了一块水晶,这块水晶就是强大的“真谛水晶”。变身成为真谛水晶之后,罗布兄弟便使用了这块水晶。当然,这就是兄妹之间的羁绊之力,靠着这份羁绊之力,鲁格赛特也不是罗布兄弟的对手,只不过使用了这块水晶之后,最终大招依旧是光线射击。

罗布奥特曼:官方揭秘鲁格赛特战败原因,真谛光线是10倍光线加强

基本上来说,在奥特曼的设定中,“光线互怼”是常用的大战方式。因此,鲁格赛特也是不例外,当时鲁格赛特也是使用了“起源安魂曲”。然而,最终这一招抵不过罗布兄弟的“真谛旋涡光线”,最终被炸成了渣渣。

罗布奥特曼:官方揭秘鲁格赛特战败原因,真谛光线是10倍光线加强

这一招可被不少的粉丝吐槽,毕竟秒杀的时候依旧使用了光线射击。其实,在杂志中,官方是揭秘了剧中为什么会用这一招来搞定。原来“真谛涡旋光线是以前的罗布涡旋光线的10倍力量”!你没有看错,在上面紫色方框中描述了这一招的厉害,10倍加强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招式,这也就是为什么鲁格赛特对波的时候最终是没有怼过罗布奥特曼。

罗布奥特曼:官方揭秘鲁格赛特战败原因,真谛光线是10倍光线加强

现在大家终于知道了,原来这一招光线竟是普通罗布旋涡光线的10倍加强。正因为如此,鲁格赛特也变成了战五渣。对于这样的设定,只能说“官方就是任性”。随便来个10倍就填坑了!对于这个原因,大家怎么看呢?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