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想要在大海上快速扬名,打败一位四皇强者是最好的方式之一,但快捷的方式也会带着巨大的风险,这不,基德就因为挑战红发海贼团失败,被斩掉了左臂。而像基德这样想快速扬名的不止一个,当初在超新星队列中,好多人就已经挑选了各自的四皇目标。基拉当时还说:幸好大家没有盯上同一个目标,这样大家就不用自相残杀浪费战斗力了。

海贼王:基德选择红发作为目标 结果被两位队友坑

基德、霍金斯与阿普三人也组成了联盟,而对于目标四皇的选择,基拉一下就认定了红发,非常嚣张的说:我的目标是红发香克斯。他这里说的是“我”,而不是“我们”,基拉的武器是刀,他也喜欢与人切磋,大概是看到了香克斯的武器也是刀,所以才把香克斯选做对手的吧。

海贼王:基德选择红发作为目标 结果被两位队友坑

基德的被坑之路从基拉选择对手开始了,而另一位盟友霍金斯也没有闲着,他为联盟的行动占卜了一下,这也是霍金斯每次行动之前必须要做的事情了。按理说有霍金斯的占卜,多少能预测到基德的胜率,咋还去打红发呢。估计霍金斯占卜的时候把基德错当成红发了吧,毕竟基德也是红发,而且脸上有疤。基德丢掉一条手臂,被霍金斯和基拉这俩人坑了。

海贼王:基德选择红发作为目标 结果被两位队友坑

而对于基德在海上的经历,官方给出了更详细的翻译,基德打败了四皇大妈手下的将星,并且全身而退,而在更早之前的时候,基德与四皇红发海贼团战斗却丢掉了左臂。两位四皇不可能同时出手的,面对敌人的挑衅,大妈团将星失败敌人安然无恙,红发团却留下了敌人的一条胳膊。谁的拳头更硬,实力更强一目了然了。

海贼王:基德选择红发作为目标 结果被两位队友坑

基德一条手臂都能在四皇大妈海贼团面前全身而退,看来,不仅是路飞,四皇大妈海贼团已经放走不少敌人了,之前还有个乌尔基呢。看样子,红发海贼团要强于大妈海贼团太多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