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天来和大家谈谈《海贼王》里面的“龙”,“龙”的全名为蒙奇·D·龙,是动画里主角路飞的父亲,但是他和路飞以及卡普站在不同的立场;卡普(龙父亲)站在海军的立场,路飞(龙儿子)站在海贼的立场,而龙站的立场是革命军。龙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创建革命军,其目的是推翻天龙人的统治,在动画里龙很少出场,因此关于他的实力和果实能力到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根据其能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龙的果实和龙有关。

海贼王:龙的恶魔果实介绍 革命军旗帜解读

龙是西方龙还是东方龙?

龙曾经出现在罗格镇,当时狂风暴雨,从龙表现的能力来看,他的果实能力和龙有关,那么龙到底是西方龙,还是东方神龙呢?有一些小伙伴说是东方神龙,也有一些人说是西方龙,但两者都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他们说得对。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之前猜测的神龙果实终于出现了,而吃了它的人是凯多。

海贼王:龙的恶魔果实介绍 革命军旗帜解读

既然凯多吃了神龙果实,那么龙就不可能再是神龙了。虽说这样想是确实正确,但是还有一些小伙伴认为凯多吃的是幻兽系神龙果实,因此还是认定“龙”吃的才是真正的神龙果实。真是这样吗?革命军的旗帜给出了答案。

海贼王:龙的恶魔果实介绍 革命军旗帜解读

革命军旗帜给出答案,“龙”是西方龙

在昨天老白发过一篇关于革命军旗帜的文章,在革命军旗帜上,有一双大翅膀,这双翅膀代表的就是路飞的老爸“龙”,如果说龙是东方神龙的话,那么他是不会有翅膀的,既然有翅膀,只能是西方龙的。

海贼王:龙的恶魔果实介绍 革命军旗帜解读

关于革命军旗帜的解读,之前老白的解读是把图案看成了天龙人;后来通过和大家交流发现,正确的解读应该是旗帜对应其本人,就像草帽对应路飞,眼睛伤疤对应香克斯一样。那么这个旗帜所对应的应该和龙有关,而这对大翅膀正好印证龙的能力,西方龙。另外通过旗帜上的图案,有一个类似护目镜的图形,以及在图案两边的RA,所代表的英文是“revolutionary army”(revolutionary革命性的,army军队,RA合起来就是:革命军)

海贼王:龙的恶魔果实介绍 革命军旗帜解读

以上就是从革命军的旗帜解读龙的能力,从旗帜上可以分析出龙是西方龙无疑。除此之外大家还解读出什么有用信息吗?欢迎留言分享出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