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个人认为实力排名的话可以排两种,一种是即战力,一种是发展潜力。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一人之下》实力排名第一是王?张楚岚凭啥超越他?

即战力排行

依据现在一人之下发展的剧情来看王也是第一位的,心思缜密,武学基础扎实,同时拥有八奇技之一的风后奇门。完全克制诸葛青的武侯奇门,而且还有乱金柝这一个空间技能可以定住敌人,因此像张灵玉和张楚岚打王也都不好打(虽然张楚岚有迅雷和迅雷会员的加速技能)因此王也就是第一。第二我认为是诸葛青,虽然被王也克制但是武侯奇门打张灵玉和张楚岚有优势,凭借现在张灵玉和张楚岚的能力是很难破解奇门遁甲的,因此诸葛青排第二,第三就是张楚岚得了,拥有炁体源流,雷法,金光咒,同时心思缜密武学天赋过人。只是行走江湖的经验少一些,其次张楚岚还开发了很实用的一些技能(例如不受乱金柝影响的迅雷加速技能)因此张楚岚排第三。第四张灵玉,不是说张灵玉的实力不强只是技能特点刚好被前面几位克制。奇门遁甲现在的张灵玉硬抗打不过,张楚岚又有炁体源流,虽然张灵玉手里有了通天箓但是系统掌握需要时间因此张灵玉只能排在最后了。

《一人之下》实力排名第一是王?张楚岚凭啥超越他?

发展潜力排行

这个排行榜第一肯定是张楚岚,作为一人之下的男主角没有拿的出手的战斗力肯定是说不过去的,随着张楚岚对炁体源流的领悟加深和战斗经验的提升可以说张楚岚的发展强潜力是最强的,而且张楚岚的想象力丰富后期能发展出一些厉害的招式也是有可能的。第二就是王也的,本身掌握八奇技之一的风后奇门加上天资聪慧未来的发展潜力同样是可以的,只不过技能的优势已经不明显了后期还是炁体源流的天下,因此王也排第二。第三就是张灵玉,同样是武学天赋出色的异人,而且还继承了通天箓,拥有阴五雷和金光咒。既然张楚岚可以想出迅雷张灵玉同样也可以想出类似的方法加上通天箓的能力,张灵玉未来的战斗力不会太弱,因此张灵玉排第三。第四只有是诸葛青了,和前几位相比目前诸葛青可以使用的只有武侯奇门而已,八奇技不会也没有其它的技能因此未来的发展上限不会太高(这是基于诸葛青未来没有其它学到特殊技能的判断,并不完全准确,要看漫画未来的走向)因此诸葛青只能是啃老本了(奇门遁甲诸葛青已经基本掌握透了,没有提升的空间),所以个人认为从发展潜力来说诸葛青只能排在最后了。

《一人之下》实力排名第一是王?张楚岚凭啥超越他?

以上就是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一人之下的剧情还在发展每个人的实力都会发生变化因此这个排名只能作为现在的参考,个人认为最终的实力排名要等漫画完结以后才能准确的做出来,分析不到位地方请见谅,各位有其他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