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海贼王似乎只有男性角色容易让人记住,他们强大、幽默、睿智!七武海唯一的女性就是女帝,四皇也只有一个女性,大妈;海军更是没有极为突出的女性角色,从元帅到大将都是男性,事业政府更没有女性角色出现,而海贼超十一新星,只有一个女性角色,在我心中,海贼王一直有一个女主角,那就是娜美!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每一次想起娜美,莫名的总会多一些温暖。或许同样的星座带来了类似的性格,在这位美丽的航海士面前,我总能看到些不一样的坚强和柔软。命运之于娜美,称得上是残酷多舛较之白色城镇和奥哈拉,微不足道的可可西亚让人每每忽视娜美的童年是多么苦难:养母死于眼前,家乡水深火热。而她与生俱来的天赋,还要被仇人看中,进而毫不留情的压榨……可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儿,默不作声的把仇人的刺青刻在了身上,摇身一变化作孤胆英雄。每每想起她故作不屑的疏远,心里都会忍不住颤抖——螃蟹视情感如生命,我能想象到这么多的日日夜夜,娜美经受了怎样的煎熬和纠葛。娜美的壳戴在了身上。来自对海贼的恨意,和对家乡的疼惜,这层外壳就此伴随着她偷窃宝藏,报复海贼,装可怜耍心眼无所不用其极,回去之后和仇人谈笑风生,任由这群该死的混蛋,利用着自己的梦想——直到遇见路飞。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似乎从此娜美便添了几分色彩:她擅长欺骗和利用,却不惜用双手熄灭火引;因为趣趣她先是火冒三丈,又对路飞另眼相看;而帮助路飞战胜巴基后,留下了一半的财宝,嘴上生气,笑起来也是无比的温暖。壳有多坚硬,心就有多柔软。同样懂得珍惜和保护的路飞,就这样打开了娜美身上那层伪装。接下来在乌索普的家乡,娜美让人震惊:我不知道娜美放弃借船时,是不是害怕刺激到多病而深居简出的可雅,但是为了索隆的刀挺身而出,比什么冠冕堂皇的话都来的有说服力。而当最终路飞战胜克洛,力竭倒下时,等待他的依然是娜美的怀抱。

克拉克面前,压在身上的重任让娜美身不由己。而万幸路飞足够强大,也足够宽容。什么背叛和欺骗,在一切都水落石出后,都在娜美脑袋上戴上草帽的一瞬间,烟消云散。——路飞,帮我。——那是当然啦!!!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仔细想想,在草帽海贼团所有的人中,娜美是被考验过最多次的人:路飞面对巴基弹算一次,索隆自己跳到水里算一次,假装杀死乌索普又是一次。可以说,每一次娜美都是在温柔的内心和残酷的现实间游走挣扎——却从未失去本心。也对,娜美可是航海士呢,烟波浩渺下精准的掌控着天候和浪涛,又怎么会轻易迷失。风车和橘子文在身上,娜美终于,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娜美贪财,而水之都前举所得而换梅丽之新生,拍卖会上倾财富以救凯米于水火者,都是她。娜美胆怯,却不因胆怯而避战,借乌索普之巧手,得独门之战力。舞天候刺巴洛克于沙洲,布雷云挫CP9于司法岛。论及战力娜美难称杰出,却每每力敌强手而胜之。病危时忍痛楚体恤薇薇焦心,绝境处驾威霸长伴路飞身侧,草帽一众得此卿,三生有幸。娜美宽容,却少有人标榜。鱼人族之于娜美,何似人类之于鱼人族?娜美的心胸,较之乙姬或许逊之,比诸白星,应是不遑多让。小八也好,甚平也罢,当有此感。娜美聪明,可太多人习以为常。若说天候与海流只是分内之事,那水之都海列车前的食物,可否算神来之笔?而挟凯撒避众人锋芒,掌全局于战场之外,更称得上智计过人了。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娜美是我心里那个独一无二的女主。她有着和路飞一样的珍惜,所以路飞的草帽每每托付于她。她的梦想和路飞的梦想宛如天作之合,相辅相成:路飞直面目标便扫清一切,而娜美,则为这个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这便是船长和航海士,同心才能同行。娜美还是那样,有自己的坚强和柔软。对敌时冷静果敢的人是她,航海时睿智镇定的人是她,而在面对着那群不正常的家伙,每每火冒三丈时,同样是她。“因为那家伙只会嘴上说大话,对大海一无所知,危机感不够,做事又乱来不管他的话,肯定会没命,人又傻只会给人添麻烦。”“所以我要帮他,现在是该我帮你了”路飞要去的地方,哪怕再危险,娜美也就帮着他去了。

海贼王: 草帽团队的女主角是她 只有她才是女主

路飞要做的事情,哪怕再艰难,娜美也就跟着他做了。因为娜美的请求,路飞君也从来都会顾及到,无条件支持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