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还记得黄猿和赤犬在世界会议篇期间的对话么?当Big Mom和凯多通话之后,黄猿本来是想主动前往和之国的,但却被赤犬以和之国存在未知的战力为由给阻止了。而黄猿的这个举动也被许多的粉丝认为是要前去保护“少主”路飞的行动,黄猿的身份姑且不谈,和之国的“未知的战力”倒是已经初现端倪了!

海贼王:大蛇最强的形态展现剑豪真身 索隆有对手了

其实从和之国开篇到现在,大家看到的一直都是以凯多的百兽海贼团为主的各路强者在不断出手,而和之国大蛇这一边似乎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高手,反而是御田曾经的伙伴酒天丸在“三灾”之一的杰克面前出尽了风头。

海贼王:大蛇最强的形态展现剑豪真身 索隆有对手了

难道和之国大蛇的实力就真的这么不堪么?在最新的《海贼王》漫画的929话中,尾田终于给出了答案。黑炭大蛇第一次露出了真容,是个其貌不扬的大叔。

并且这位看上去长得还没有刀高的大叔,就是之前花之都的学校中老师所说的会耍二刀流的超级高手黑炭大蛇,而且大蛇手中用来攻击CP0的武器也明显不是到啊!

海贼王:大蛇最强的形态展现剑豪真身 索隆有对手了

所以说这位出现在CP0面前的大蛇很有可能并不是大蛇的真身,或者说是他的其中一个真身!最初出现的大蛇的影子是好几条蛇一起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大蛇存在着多重形态,而最强的形态就是二刀流的剑豪形态。否则的话被渲染的及其强大的御田就是挂在这样的大蛇手里,尾田也就是不通啊!

海贼王:大蛇最强的形态展现剑豪真身 索隆有对手了

至于在大蛇的宴会上,与狂死郎一样单独被列出来的另外两位满色不善的武士,或许就是赤犬所担心的和之国的未知战力之一了。

狂死郎的狂妄大家已经见识过了,他不把大蛇放在眼里,甚至以为小弟之间的冲突就让三灾出动凌空六子来解决问题,可见狂死郎在和之国的地位之高,即使是百兽海贼团也不得不给面子!

海贼王:大蛇最强的形态展现剑豪真身 索隆有对手了

能和他出现在一起的另外两位武士,也绝对不是普通人。已故御田的麾下都能够有酒天丸这样能战“皇副”级别的高手,大蛇的手下又怎么会没人呢?所以说在大蛇宴会中出现的包括狂死郎在内的三武士,以及大蛇的多重形态应该就是所谓和之国的“未知的战力”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