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星期一的丰满》本周接续之前的新年特急任务,前发酱的小宝宝顺利出生,感觉这个小宝宝真是的人生赢家,从出生就可以享受到巨乳的关爱。而且这个小宝宝的爱好也很直接,就是喜欢妈妈的上围,前发酱也是毫不留情的吐槽老公,说小宝宝和他一样摸到胸部就高兴。

星期一的丰满:前发酱小宝宝诞生,天生爱好亮了

“跟他爸爸一样一摸奶就笑呢”,这话直接让护士姐姐喷水,话说前发酱真的是心大,这种话直接说出来真的不要紧吗?总之前发酱的小宝宝真的是赢在起跑线了,可喜可贺。

星期一的丰满:前发酱小宝宝诞生,天生爱好亮了

星期一的丰满:前发酱小宝宝诞生,天生爱好亮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