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东京RE最终章动画迎来了大团圆结局,金木和董香跟超可爱的女儿一花一起幸福的经营咖啡店。动画虽然完结,但是因为删减的关系,很多坑都没有填,比如前一集出现的无头枭,最终话直接就没登场了。泉姐的存亡,英的特殊身份,一花是天生独眼半吃货,下面来说一下这些动画没有填的坑。

泉姐的存亡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无头枭的真身就是泉姐,看到泉姐沦为这个模样,相信喜欢泉姐的小伙伴都很伤心吧。在亚门钢太郎击杀神父后,无头枭就脱离了控制,而动画中直接就舍弃不再说明。在之后泉姐是有登场的,因为龙的毒气能够提升Rc值,无头泉姐也得到恩惠,头部直接重新长了出来,霸气登场重创芥子。在战斗结束后,泉姐一脸笑容的沉睡过去,就这样凉了。

芳村店长的下场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芳村店长在被自己的女儿带走献给嘉纳博士之后,动画中就只存在回忆当中,虽然没有明确说明芳村店长的下场,但从金木回到咖啡店特意的回忆,都表明了芳村店长已经死去了。而在原作漫画中也确实如此,芳村店长还被制作成了SSS级库因克「枭」,出现在V组织首领芥子的手中,有马贵将的那把「枭」被金木破坏了。

英的特殊身份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英绝对是东京RE最终章中的神秘人物,以人类之身穿梭在吃货之间,一直活跃在暗地里,并且还做了非常多的事,以稻草人的形象。英明明只是一个人类,但却是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即使是智力担当也不可能透彻到这种程度。原来是有特殊身份的,那就是英的父亲原来是一个搜查官,所以英才会对吃货那么的了解。

龙的恩惠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金木击杀了利世,龙开始瓦解,这场灾难得到了解决,而龙本身其实是一个恩惠,是由万能细胞构成的,研究龙的细胞之后,在医疗方面有了巨大的突破,很多顽疾都得到了解决。另外就是半人类的寿命问题,也是从龙的研究中得到了解决,现在的半人类已经不是只有二、三十年的寿命了,具体增加多少就不知道了,应该跟正常人类差不多。

人类与吃货和平共处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在龙被解决后,人类和吃货开始能够互相理解,终于能够和平共处了。吃货之所以与人类不能够相处,最大的阻碍就是吃货是以人类为食,并且只能进食人类。所以为了让吃货与人类能够相处,就必须要解决吃货的进食问题,于是在学霸西尾夫妻和地行博士的努力下,研究出了吃货也能够吃的“食物”,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吃货就可以不需要再只进食人类。

一花是天生独眼半吃货

东京RE最终章:英特殊身份删节内容曝光 泉姐死了吗?

最终话最让人在意的就是金木和董香的女儿了,将四方的头发绑上蝴蝶结,还抱住金木的腿撒娇,真的太可爱了。金木和董香的女儿名字叫做金木一花,跟泉姐一样,是天生的独眼半吃货。这就有点让人意外,金木可以改造的半吃货,能够诞生独眼半吃货,只能说血脉太强了。一花应该拥有比金木更加强大的力量,毕竟按照惯例都会是这样。

以上,最后说一句,一花超可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