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巡展深圳站的线下活动展馆中,关于和之国篇剧情的展位处,官方罗列出了几张图片,这几张图片中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一个人物以及他的故事,在这些线下资料中明确说明这个人的登场的位置是和之国的都城,并且展位的位置和图片中的一些场景暴露,这个名叫“虎次”的男人会在和之国篇登场,而且还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人物。

海贼王最新情报:和之国篇还有一位关键人物,幻兽系,友军苗子

对于虎次的背景故事是这样讲述的:年少的某个封闭国家王子,当年遭到敌人的偷袭,整个国家都被火焰吞没了,他的亲人也被敌人杀害,少年在守卫拼命掩护下逃出包围圈,向着远处的大海跑去,他自己跑了不知道多久,直到背后的喊杀声逐渐变下,虎次才停下来,此时他已经精疲力尽了,这时候他发现沙滩上有一个形状怪异的果实,为了充饥解渴,虎次将这个果实吃下。

海贼王最新情报:和之国篇还有一位关键人物,幻兽系,友军苗子

没想到这个形状怪异的果实是一颗被诅咒的果实,虎次吃掉之后,身体渐渐变成了魔兽的样子,手脚像老虎、脸像猴子、身体像狮子、尾巴像大蛇,在身体的周围渐渐出现黑色的烟雾,身体一震,虎次便飞到了天空当中。这就是和之国都城中这名叫虎次男子当年的遭遇。

海贼王最新情报:和之国篇还有一位关键人物,幻兽系,友军苗子

官方既然在线下给出了虎次的故事背景,这样精心准备的人物没有不登场的道理,虎次的设定,已经将凯多与和之国将军放在了对立面,也许在未来剧情中会与草帽一伙发生冲突,但最后虎次与草帽一伙一定会成为友军的。

海贼王最新情报:和之国篇还有一位关键人物,幻兽系,友军苗子

虎次当初吃掉的这颗果实,在我们看来,就是恶魔果实,而且还是相当稀有的恶魔果实幻兽系。20年前,凯多与和之国将军入侵和之国,受到伤害的不只有光月一族,这个都城当中的虎次也是受害者之一,20年的时间过去,拥有恶魔故事的虎次应该已经早就习惯了他的能力,并变得很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