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七武海被废除后,鹰眼世界第一剑豪的头衔终于被官方标上了,其实鹰眼自出场以来,一直保持的设定就是世界第一剑豪,可是这个“世界第一”究竟是怎样的定义呢。为了让之后的剧情不崩溃,尾田对这个称号的给予还是非常谨慎的,目前仅存的“最强”只有两个,一个是凯多,一个是鹰眼。

海贼王:鹰眼最强剑豪被质疑,艾斯被秒是因为实力不济!

虽然已经给出了最强,但这两个“最强”称号依旧具有不确定性,就像“最强生物”一样,“最强剑豪”的范围同样很广,目前存在于海贼王中的所有人都能算作生物,难道说凯多已经算是最强的了吗,尾田明显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同理,“剑豪”这两个字的范围同样很广,海贼王中拿佩刀的人可是非常多呢。

海贼王:鹰眼最强剑豪被质疑,艾斯被秒是因为实力不济!

我认为这里说的剑豪,是单纯用佩刀战斗的能力,就像鹰眼、索隆这样,完全不借助外力。剑豪的范围不包括拥有能力并且手拿佩刀的那些人,比如四皇大妈。这样一来,“剑豪”的范围明显就缩小了,而鹰眼的“最强剑豪”称号,含金量似乎也没有那么高了。

海贼王:鹰眼最强剑豪被质疑,艾斯被秒是因为实力不济!

本篇文章中的另外一个人是艾斯,艾斯当初顶上战争中被赤犬杀死,我还为他流过眼泪,甚至为此埋怨过路飞,如果不是两兄弟都想当海贼王,那么艾斯就不会死于剧情杀了。直到艾斯的生命卡出现,我发现自己的想法是大错特错了。艾斯死去的剧情,压根就是自己实力不济,他太依赖自己的背景了。

海贼王:鹰眼最强剑豪被质疑,艾斯被秒是因为实力不济!

艾斯的父亲是罗杰,老一辈的大佬都知道这个事情,自然对艾斯关爱有加,得到燃烧果实后的艾斯,实力更是突飞猛进,但是他太依赖自然系果实了。以至于直到死去的时候,都没有修炼出武装色和见闻色,这对于拥有霸王色的人来说,简直有些不可思议。所以说艾斯被秒不冤,太依赖自身血脉和背景,而忽视了后天的努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