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1、机械大猩猩

一拳超人:进化之家怪人的战斗力等级评估,常态独角仙达到龙级?

破坏力:鬼中(攻击能力正好和小杰相对)

防御力:鬼上(防御力还是很不错的,一开始被小杰打,几乎没有造成什么伤害,而且后面的伤害很明显是烧伤造成的)

速度:鬼下(穿着这么厚重的盔甲,真的移动速度很缓慢啊)

综合实力:鬼中(防御还算是不错的,就是移动速度太缓慢,被小杰吊打)

2、狮王

一拳超人:进化之家怪人的战斗力等级评估,常态独角仙达到龙级?

破坏力:鬼上(肯定得打得破大猩猩的防,和吸血后的蚊女那招几乎一模一样)

防御力:鬼中?(这个被老师一拳打死,根据实力对比虽然肯定没大猩猩防御力高,但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

速度:鬼上?(肯定碾压大猩猩,而且那招狮子斩流星群看上去还挺快的)

综合实力:鬼上(其实狮王还是很不错的,估计可以和海鲜王有来有回,就是面对老师看上去弱爆了)

弱点:话多(反派死于话多,嗯面对老师你话不多也要死)

3、阿修罗独角仙

一拳超人:进化之家怪人的战斗力等级评估,常态独角仙达到龙级?

破坏力:龙下(把小杰的大招吹灭,起码高于小杰两个等级以上,不过第一击没有把小杰打死实在是弱了点,给个龙下的水准)

防御力:龙中(身上有很厚的甲壳,在龙当中应该也不会防御太弱,而且面对小杰的攻击根本是毫发未伤)

速度:龙中(几乎看不到影子,瞬间逃离的速度也是刚刚的)

感知力:龙巅峰(能感知到老师的强大还是第一个,菠萝斯都没感知到是多么的恐怖)

综合实力:龙中

4、暴走阿修罗

一拳超人:进化之家怪人的战斗力等级评估,常态独角仙达到龙级?

破坏力:龙上(攻击力那是大大增强了,把专门用来战斗的房间打的完全碎裂)

防御力:龙下(身上的甲壳都因为变身爆裂了,而且失去了理智几乎也不会去防御,防御反而降低了)

速度:龙上(速度也是快的看不见,连续攻击老师了好几下)

综合实力:龙上(绝对是龙当中实力强大的代表,但是脑子有点问题,知道有多么恐怖还要硬上,真是不跳黄河心不死,不作死就不会死)

弱点:精神有问题,而且狂暴后无理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