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的漫画更新到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明显的看到四皇凯多的强大之处~被海贼王世界的媒体称之为五皇之一的路飞,在漫画中被揍的不成样了~而且只是四皇凯多酒醒以后的一击,就将被媒体列入同一高度的15亿海贼路飞直接打到头上出血,近乎失去意识。甚至有不少人想起了现在的网络流行语言:你怎么回事呀?小老弟!真的,这样的凯多实在太过恐怖,相当于一棒子一个七武海,这要在别的动漫里,就是主角呀~别人是一拳超人,他是一棒超人!

海贼王凯多将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击败?这个小萝莉是关键!

这样看起来攻击能力超级强悍的凯多,其实之所以为称之为最强生物,是因为他的防御能力近乎无敌。是绝对要远超于他的攻击能力的~那他之所以输出这么高?是因为他的武器狼牙棒吗?应该不是的~毕竟在这部作品中,还有不少人使用同样的武器,就没有这样的效果~那么,你们知道在这部动漫里面还有哪些人物是使用同样的武器的吗?列出来以后你就能够清楚地看到,还是因为凯多强,并不是武器的原因。如此强悍的凯多,在和之国篇章,要怎样才能将其击败呢?

海贼王凯多将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击败?这个小萝莉是关键!

确实,路飞的出击确实有一些莽撞的,毕竟连凯多一点情报都没有,就上去试探。实在太不给四皇凯多当回事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在路飞第一眼看到那条龙的时候,甚至都不知道那是凯多,结果就敢冲上去攻击。失败也是必然的。但是,和之国篇却偏偏登场了这样的一位人物:小玉!而且对与艾斯定下约定,这个大家都人见人爱的小萝莉,被拥有二代鬼彻的天狗所保护,衣服上和和之国关联很强的图案纹路都预示着她身份的不同,很有可能就是曾经的和之国公主~会不会在这个篇章有大作为?

海贼王凯多将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击败?这个小萝莉是关键!

小玉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能将自己脸上揪下一个可食用的小圆子,就因为此能力使路飞感到吃惊,果实名称不详,类似于和大妈团一样和食物有关的能力。可以驯服凶猛的野兽,化敌为友,要知道凯多的百兽军团全是动物呀~这会不会成为一个突破口呢?之前的台柱就成功被小玉降服成为自己的手下~而且凯多虽为真龙,但也应该属于动物系吧?所以,小玉的果实会不会产生效果呢?

海贼王凯多将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击败?这个小萝莉是关键!

所以,要是小玉的恶魔果实能力没有次数和时间限制,真的会成为这个篇章最大的BUG级别人物~对此,你怎么看?以上,欢迎一起讨论一下,收藏评论转发!咱们下期再见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