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以前海米普遍认为就这根本没有强者的巨人族凭什么能称得上世界第一强国?但随着巨人族的面纱越来越揭开,这种质疑声无形中少了很多!没办法,巨人族底蕴太深厚了,而且不止艾尔巴夫一个地方有巨人族村落,其他地方也有。而且居然还有古代巨人族!

他们的种子洒满了世界各地,有当海军的,有当海贼的,还有闹革命的,都有他们参与的身影,他们无论在哪一方都是重要的势力!

目前海贼中已经明确的巨人族果实能力者有三个!

3、小巨人莉莉

海贼王:巨人族果实能力者厉害吗 第一人是史前海贼

在TV原创的剧情中出场的角色,艾尔巴夫出身的巨人,老爸是有名的厨师,而她是迷你果实能力者,可以把身体变得很小钻进敌人的身体中打败对手……防不胜防!因为路飞是橡胶人,她还和路飞完成了一把组合技,橡胶巨人。

2、巨大战舰圣胡安恶狼

在生命卡中公布黑胡子海贼团的七号船船长,圣胡安恶狼是巨人族,出生在西海的巨人族村。身高最高180m,是普通巨人族的十多倍。而且他还不到100岁,在巨人族中还是个少年……因此心智不高也可以理解。

海贼王:巨人族果实能力者厉害吗 第一人是史前海贼

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个能力者!!!

想一想本身体型就是一个杀器,如果再有某种强大的能力的话,毁灭一座小岛分分钟的事。

具体什么能力未公布,但结合他能被关进推进城,和可疑的“最高”180m,以及他就是巨人族并不是什么特殊品种……推测他的果实和小巨人莉莉的刚好相反的巨大果实,这种可能性还是极高的。

1、革命军西军军长茉莉

没错,在sbs问答中公布,革命军西军军长茉莉居然真的是巨人族能力者,而且这个能力还超级优秀!

海贼王:巨人族果实能力者厉害吗 第一人是史前海贼

茉莉的能力是推推果实,可以把任何东西推开,推进城lv5.5正是他为了越狱开辟的,在100多年前他还是个凶恶海贼,被抓住投入推进城为了越狱而开辟了lv5.5的囚犯乐园。

所以论越狱他比金狮子早了100年……但因为海贼这个职业遗忘性很大,20多年前的都是传说了,茉莉可能算是史前海贼了,所以没人知道他越狱了。这两年因为某个事件他加入了革命军,同为人妖,和伊万科夫惺惺相惜。现在她160岁,正值壮年!茉莉应该实力极强,因为实力而直接加入革命军就任军队长之一。

目前已明确的只有这三个巨人族能力者!!!

海贼王:巨人族果实能力者厉害吗 第一人是史前海贼

也公布了奥兹jr一族属于远古巨人族,所以才比普通巨人族大那么多,还长角长獠牙。据此推测长角的凯多也极有可能是远古巨人族混血儿……总之巨人族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