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27话有一个细节,说起来其实十分令人惊愕,让人忍不住要把大蛇将军的实力再高看一眼!

这一话中几个黑社会跑去砸生意爆好的山治的荞麦面摊儿,自报姓名是狂死郎一家,山治也好声好气的接待。但这几个啰啰却好死不死的浪费了粮食,触了山治的逆鳞,分分钟被秒。

狂死郎一家臭名昭著,而狂死郎正是大蛇将军家的御用商人,现在看来也是将军面前的红人,才有这样在花之都里黑白通吃的权力。

海贼王927话:将军不只是八岐大蛇!细节暗示他实力不弱于凯多?

但这里有一个细节就很值得揣摩了……

小弟办事不利还被揍了回来禀报,狂死郎由于要去参加将军的宴会脱不开身,但也不能就这么白白算了……所以就吩咐手下联络queen,让queen派出刺客刺杀山治。

海贼王927话:将军不只是八岐大蛇!细节暗示他实力不弱于凯多?

queen是何许人也,凯多手下三个大招牌之一,声名赫赫的三灾之疫灾,莽夫杰克在queen面前都只是个弟弟,但现在这个属于将军手下的狂死郎却大言不惭的要跨体系指挥queen帮他办事?这是狂死郎的不自量力吗?!

肯定不是啊,狂死郎是从御田一族毁灭,大蛇将军篡权时期就在的将军一系元老,言语之间对畏首畏尾的大蛇将军都有些看轻……没有实力的人不会这么狂妄,他应该也是一个实力不俗的武士。

海贼王927话:将军不只是八岐大蛇!细节暗示他实力不弱于凯多?

狂死郎是将军一系,queen是凯多团的高级干部,但狂死郎依然敢让queen帮他办事,而且口气很随意……这只说明一件事!

黑炭大蛇将军并不是我们以前想的那样是个被完全架空了权力的傀儡……他不仅不是凯多的傀儡,而且地位尊崇。

大蛇将军真的是和凯多是合作关系……在合作中双方是对等关系,在和之国愚民政策下将军是大英雄,凯多是护国明王。

而且经过20多年的双方共同经营,凯多团和将军的手下其实已经很亲近不分你我了……

海贼王927话:将军不只是八岐大蛇!细节暗示他实力不弱于凯多?

凯多的手下霍金斯手下却有很多武士,武士已经和海贼交融了。而且双方还打着参拜的幌子开宴会……这是团建?!

总之,将军的实际地位和凯多是平等的,因此他的手下狂死郎才能吩咐凯多的手下帮他办事。没有话语权谁听你的啊?

实力决定了话语权!如果大蛇将军没有实力的话,他早就被凯多彻底架空甚至取而代之了。

海贼王927话:将军不只是八岐大蛇!细节暗示他实力不弱于凯多?

凯多是龙,将军是八岐大蛇,排面不差多少!

凯多是四皇,是最强生物。将军是让赤犬阻止黄猿前往和之国的原因,所谓的“和之国未知兵力”,能威胁大将的人物。大蛇将军肯定绝对一定是大将实力或以上……不然主帅没有足够的实力的话维持不了和之国这么微妙的关系这么久。

那么大将实力的二刀流大蛇将军,谁能和他对位呢?!索隆亦或是黄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