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若是有能力者死去后,他的恶魔果实能力就会跑出来,附在最近的普通果实上,形成新的恶魔果实。所以,即便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死后,他的恶魔果实能力也不会消失,还会有后续出现的人继承前者的能力。这就有了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前任和现任的说法。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不过,比较古怪的一件事就是,每每出现一个现任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他对于恶魔果实能力的使用比之前任都要凶悍,能力上的运用更是比之前任强大10倍。目前的剧情上,基本都是这样的表现形式。同样的一颗恶魔果实,后面出来的人物终归会比前面出来的人物要强悍一些。这里,就有五颗易主的恶魔果实,现任比之前任还要强大。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烧烧果实:

众所周知,烧烧果实本来就是艾斯的恶魔果实,他也因此获得了火拳艾斯的美名。但是,艾斯的实力也仅仅是5.5亿贝利的海贼,虽然算是四皇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但是顶上战争被赤犬贯穿胸膛而死。这也就有了现任烧烧果实能力者萨博了,他的悬赏是6.02亿贝利,比之艾斯还要高,至于战力嘛,他可以跟大将藤虎打个不分上下。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热热果实:

前任热热果实能力者阿奇诺,拥有调节和控制温度的能力,可以将恶魔果实开发到不惧岩浆的地步,即便是整个人在岩浆里洗澡都没有事。可惜遇上了路飞,被无情打败。而现任的人人果实能力者,则是四皇大妈麾下的皇副之一的欧文,他可以将热热果实开发到一招让一片海域煮沸的地步。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透明果实:

前任同名果实能力者是阿布萨罗姆,是月光莫利亚的麾下之一。透明果实并非实战果实,拥有透明隐身的作用,更多的是一颗辅助果实。阿布萨罗姆最后是败给了山治,透明果实毫无建树。但是现在,透明果实易主了,他在了四皇黑胡子海贼团皇副雨之希留手中,将它发扬光大了。雨之希留的这战力可是阿布萨罗姆的十倍、百倍。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魂魂果实:

魂魂果实也是一颗被埋没的恶魔果实,它先前的主人是修女加尔默罗,可惜修女把它用在了岔路上,没有使得恶魔果实能力进一步开发。现在,魂魂果实沦落到了玲玲的手中,玲玲靠着它一路崛起,甚至创造出了强大无比的霍米兹宙斯和普罗米修斯。一举登顶四皇之位。

海贼王:5颗恶魔果实易主 2个现任混成了四皇

震震果实:

震震果实原本是白胡子的恶魔果实,也正因为这一颗恶魔果实,铸就了白胡子最强男人的称号。可惜,白胡子最后还是被黑胡子海贼团杀害了,震震果实也被黑胡子夺取了,新晋为四皇。黑胡子对于震震果实的运用,可能比之白胡子还要强上一线,毕竟现在黑胡子笑声通过喇叭都可以引发震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