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草帽一伙中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背景故事,索隆也不例外,目前正在进行的和之国篇就是为索隆准备的篇章。作为武士云集的国度,索隆在这里大有作为的同时,会不会牵扯出他的背景故事呢。随着炎灾与光月御田的一张战斗图片曝光,相信距离索隆的背景故事上线已经不远了,图片中的御田,身上竟然同样有三把佩刀。

海贼王927话:炎灾与御田战斗场景,三刀流出现,红发秘密暴露了

索隆的三刀流剑术并不多见,连耕四郎这样的神秘强者都说只知晓双刀流,索隆和御田同样作为三刀流的强者,多少会有关系的。三灾King的称号是炎灾,而且看他身后的火焰,能力肯定与火有关。索隆来和之国的目标之一是获得梦想中的火焰刀,无独有偶,炎灾King的手中,同样有一把刀,身为炎灾的King,手中的这把刀会不会就是火属性呢。

海贼王927话:炎灾与御田战斗场景,三刀流出现,红发秘密暴露了

炎灾当年与三刀流的御田战斗,当看到索隆也是三刀流的时候,难免有感而发,到时候会不会提到索隆的身世呢。除了关于索隆的信息之外,另外一位被瞩目的人物,红发香克斯,也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信息。红发登场以来,有几个非常奇怪的分镜场景,①断臂之后的红发,在某次宴会中,手臂又“长”出来了,如果是错误,但官方一直没有出现说明这个事情。

海贼王927话:炎灾与御田战斗场景,三刀流出现,红发秘密暴露了

②红发到达顶上战争的时候,刚刚阻止了凯多侵占白胡子的领地,就算红发的船再快,他也不能从一个地方很快到达另一个地方,那时候的海军总部还没有换地方呢,而四皇的领地可是在新世界。

海贼王927话:炎灾与御田战斗场景,三刀流出现,红发秘密暴露了

③红发孤身到达五老星的面前,从他们的对话中看出,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红发的设置向来是正直的,为啥忽然出现了这样的反转,难道红发黑化了吗。不过仔细看一下五老星面前的这位红发,他眼角的疤痕竟然神奇的消失了。以上种种细节表明,红发香克斯不是黑化,而是可能有两个香克斯存在,至于这会不会是香克斯的果实能力,那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