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前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公布了几张全新角色海报,“小虫”家族汇聚一堂,各显神通齐力对敌。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中国独家海报狂拽酷炫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的是以“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为主角,并携手其他五位登场的蜘蛛侠共同对抗狡猾犯罪首脑金并和他的手下的故事。而此次公布的五张海报分别是“小黑蛛”迈尔斯,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潘妮·帕克和暗影蜘蛛侠。海报中,迈尔斯脚踏NIKE最新款AJ运动鞋,黑红配色蜘蛛战服颠覆了以往概念,更加酷炫;彼得·帕克身着经典红蓝色蜘蛛战服,手中牵着一根坚韧蛛丝,正从高楼大厦间穿梭游荡,畅快自如;格温穿着绿色芭蕾舞鞋,动作优雅又富有力量感,粉白帽衫既时尚又甜美动人;鬼马机灵的潘妮·帕克和她的好朋友蜘蛛机器人姿势帅气,组合出击,这样的搭配显得有趣又新颖;暗影蜘蛛侠复古黑白的配色让人不禁想到福尔摩斯,他出现的地方都失去了颜色,甚至连海报都不放过。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华丽视效创造超英新纪元

《蜘蛛侠:平行宇宙》以其引人入胜、高潮迭起的剧情和华丽炫目、动感十足的特效画面俘虏了全世界影迷的心。好莱坞报道给予高度评价:“一部让人畅快的动画电影,为已经非常庞大的漫威影库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独特一笔!”《IGN》更是评价《蜘蛛侠:平行宇宙》呈现了前所未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炫目视觉体验。

此前举办的《蜘蛛侠:平行宇宙》超长片段观影会也获得大赞。现场观众赞声连连,都表示正式上映后一定会去影院二刷,甚至三刷!并且表达了迫不及待地想要穿越到上映当天的愿望。一些观众表示“这用另一种不同方式诠释了不太了解的一些蜘蛛侠。”而对于此次电影中极具创新的特效画面,更是有人表达出了惊喜与赞叹“从未见过把2D和3D结合在一起这样的形式,打破了超英电影一贯的框架,跟真人电影相比,其实它展现的是更绚烂的一个世界。”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年底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角色 小虫家族群雄汇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