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人气漫画《海贼王》,漫画第926话,更新了一些情报图信息。酱铺君说说重点吧。这次路飞在监狱的采石场赢得了满堂彩,得到了一大群被凯多抓来干活的武士认可。这样一来,可以说四皇凯多啊,你简直是给路飞送了很多新小弟,还顺带让路飞练级升级。那么到底怎么一回事呢?那就让酱铺君分析下这个问题所在。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锦卫门的计划是,尽可能的找到更多的光月家族的武士,这样力量就是壮大,所以漫画926话上半部分,他找乌索普,山治,娜美帮忙,分头行事。利用锦卫门画的光月家族的徽章拆分而成的图,偷偷交给路过的武士,以寻找盟友。可惜,光月家族20年里已经不行了,武士都是黑炭大蛇的人,娜美几乎差点受伤,并被这些坏武士和忍者抓住。、

所以锦卫门这边,肯定不是行的,一是他本人和桃之助没有魅力,不能以德服人。另外,没有主角光环加成,没有机缘巧合的冒险过程怎么可能收到很多小弟呢,到目前为止,和之国要不是路飞,也不会聚集了那么多厉害的人物。光靠锦卫门,桃之助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的。

所以尾田的用意很明显,这个收小弟的事情就落在了路飞这边。虽然路飞身陷牢房,但是却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牢房这里大放异彩。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他首先把基德的画风带偏,让基德成了十足的可爱逗比,互动能增长友情(基德和路飞)。只见,路飞和基德被安排在采石场。采石场想获得食物的办法,唯有依靠搬运硕大的石头,才能换取微小的食物做充饥。

看守们其实是在故意刁难这些沦为四皇凯多奴隶的武士,因为整个石头巨大而又沉重。一般的武士根本不可能搬得动,很多人一起搬运才可以,但是效果却很差,因为效率低,搬运的少,还得用推车。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但是基德和路飞却反其道而行,力大如牛(虽然拷着海楼石,本应该没力气但克服了),装满了好几船的石头。并且两个人换得大碗的食物,一口气全部吞了下去。基德和路飞瞬间吃成了大胖子,圆滚圆滚的,很是搞笑。尤其是基德画风完全变了,好歹是那种摇滚朋克风的超新星人物,一下子变成了犯二犯傻的二宝,有点小可爱。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不仅如此,路飞和基德还看不惯大河马守卫(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奇怪的给赋者形象)欺负老弱武士的场面,将守卫瞬间灭掉了。赢得了在场搬运石头的武士们的敬佩和感慨。这下剧情又走向了一个重要的节点,因为路飞的魅力,敢作敢为的表现,让在场的武士们成了现成的小弟。

还让悲催的卡里布看见,卡里布是谁呢?就是最弱的沼泽恶魔果实能力者,他曾被皮毛族的小狮子波克慕斯一拳秒掉,还被甚平鱼人空手道一拳秒掉,也被德雷克击败,最后被抓至凯多的地盘和之国。

现在沦为了搬运石头的四皇凯多的阶下囚。关键卡里布这货被海楼石困住,既没气力,也没体术,很是辛苦。现在在众武士小弟那里,看到路飞和基德的强大光芒,肯定希望帮助他脱身逃离,这个在众武士小弟中,属于最强的自然系恶魔果实了,如果加入路飞阵营,在和之国充当小弟战斗,对付凯多的喽啰们绰绰有余。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这时候情报还透露,在不远处的监狱中,那个曾经吐鱼骨头的黑影,一直用他那深邃的眼睛注视着路飞的一举一动(可能是锦卫门提到的传次郎)。

路飞现在表现的如此厉害,搬运石头吃饱不饿肚子,帮助老头秒杀河马给赋者,他会打心眼里佩服路飞的行为。假设路飞脱身,还放走了众多的被凯多抓住的武士小弟们,这个黑影(传次郎)必然死心塌地帮助路飞对付四皇凯多,成为路飞少有的强大助力。

海贼王926话:路飞新收很多小弟,最强的是自然系,另一个是武士

总之,凯多的监狱好像成了路飞当年在深海大监狱的表现一样,通过一番机缘巧合,大闹一场后,收了很多武士小弟,其中最强力的是自然系沼泽果实卡里布,另一个百折不挠的高傲武士(可能是传次郎),加上逗比基德这个盟友,基本在凯多的监狱走一遭,就收了这么多帮手,肯定把锦卫门唬的一愣一愣的,笑。动漫迷怎么看,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漫画和分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