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26话更新了最新文字情报。内容又回到了和之国,来到了路飞和基德这里,这两位和之国亦敌亦友,互动起来会非常让人捧腹。

从文字情报来看,酱铺君很欣慰,为何呢?因为路飞和基德虽然身陷囹圄,但两人却生龙活虎,非常强悍。让酱铺君对他俩刮目相看,他们两人还遇到了新的人物,对于文字情报,酱铺君分外感兴趣,那就对这个短情报做个简单的分析。

海贼王926话:路飞和基德从河马口中救下的人物,可能是贾巴

起初二人被关在凯多的监狱里,是为了消磨掉二人的意志,等他俩泄气后,最后为四皇凯多所用,但是二人却天不怕地不怕,即使被拷着海楼石,也毫不含糊。

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河马守卫,看不惯他二人。让他们二人和其他囚犯一样,搬运着非常重的石头。但是二人却一点也不累,还搬运了超级多的石头。要知道,海楼石只要稍微抵在身体上,恶魔果实能力者就没有力气,但是路飞和基德却有使不完的力气。

海贼王926话:路飞和基德从河马口中救下的人物,可能是贾巴

不仅能干的动活,还吃的下饭,饭量还很大。这让给赋者河马守卫非常不满。二人的意志力非常强大,根本不怕任何困难。

基德和路飞,像冤家般,还互相争抢食物,互动起来非常友爱,路飞就是这样,能让别人渐渐与他关系变得很融洽,最后成为非常棒的盟友,即使是基德这样的超新星,以后肯定是重要的同伴。于是这个给赋者河马看守,将他二人扔进了附近的大河马嘴里,想让大河马怪物将他二人吃掉。

海贼王926话:路飞和基德从河马口中救下的人物,可能是贾巴

可惜,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悲催的。只见大河马被基德和路飞一阵痛击,大河马张大了嘴巴轰然倒下。

有趣的是一位神秘的人物,被基德和路飞从河马口中救出,这人到底是谁呢?酱铺君觉得这个人物非常特殊,是推动和之国剧情推进的重要角色之一。

有动漫迷和酱铺君一样,认为这个老人,正是斯巴克‧贾巴!为何酱铺君很同意动漫迷的想法呢,因为这个人物曾经在扉页登场过,他所戴的斗笠,正是和之国的斗笠村的产物,在OP世界是少有的东西。(当年艾斯编织了斗笠,给小奥兹遮阳光,这是非常稀有的东西)

海贼王926话:路飞和基德从河马口中救下的人物,可能是贾巴

现在,只能等正式的海贼王926话漫画图出来了。如果这位在艾托沃海战中英勇的战士,罗杰的左膀右臂,雷利的重要的伙伴能够登场,那将是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情,和之国登场的重量级人物实在太多,除了三灾King和Queen之外,还有厉害的人话,那就热闹非凡了。酱铺君对文字情报中的老人非常期待,动漫迷怎么看,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漫画和分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