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本话的内容真是精彩到不知怎么形容,以往积攒好几周才能看到的一个镜头,这次接连出现,鹰眼出现、希留获得透明果实、革命军与大将、三灾等等这些剧情,这次毫无保留的出现了。莫利亚来到黑胡子的地盘,本想找回失踪的阿布萨罗姆,却没想到被希留从背后砍了一刀,而且在希留身上,莫利亚发现了阿布萨罗姆的能力,看样子继凯多之后,莫利亚又多了一个敌人。

海贼王漫画925话:莫利亚寻找阿布萨罗姆 黑胡子赏金22亿

另外一边的革命军也行动了,不过不是对天龙人宣战,而是要拯救熊,不过他们选择在玛丽乔亚行动,本身就是冒着很大的生命危险,之前为了维持世界会议的秩序,海军的高级战力全部守卫在这里了,这不,以萨博为首的革命军干部刚刚动手,两位海军大将就出现了,藤虎和绿牛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海贼王漫画925话:莫利亚寻找阿布萨罗姆 黑胡子赏金22亿

为期七天的世界会议,已经进行到第四天了,鹰眼收到了一个消息,在世界会议中出现了奇怪的议题,似乎是针对七武海的,接下来他们这里也不会平静了,出于这个原因,鹰眼同意了佩罗娜的任性,因为佩罗娜从报纸上看到了月光莫利亚的消息,正打算出海寻找,听到鹰眼同意之后,佩罗娜没想到鹰眼米霍克变得这么温柔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莫利亚寻找阿布萨罗姆 黑胡子赏金22亿

在黑胡子的势力范围内,变成了海贼的乐园,黑胡子的照片出现了,他的赏金为22亿4760万贝利,黑胡子此时正在岛上大笑,由于震震果实的原因,这个岛似乎也在地震。他一直在关注新世界的局势,现在围绕海贼王的战斗,已经开始了。

海贼王漫画925话:莫利亚寻找阿布萨罗姆 黑胡子赏金22亿

而在和之国这边,小玉伤势没那么严重,已经能起身了,雷藏表示救援路飞的行动就交给他了。虽然锦卫门找到了阿修罗童子,但阿修罗表示当初他们抛弃了这个国家,无论如何也不能弥补空白的20年,不会参与到他们的行动当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