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博人传是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的徒弟池本所创作的一部漫画,虽然里面都是火影忍者的角色,但是在剧情上池本有所创新,在这个忍者的世界中忍者不用再辛苦的修行,只要用科技的力量就能够让自己变得很强大,而博人传的剧情自从播出之后就被广大的火影迷不断的吐槽,因为实在是太雷人了,如今在博人传的最新一集中又有一位人物黑化了,那就是之前的忍界英雄大野木,而除了大野木之外,还有雾隐村的青以及鸣人的师傅自来也也在池本的笔下黑化成为了反派角色。

博人传:大野青木自来也黑化 他们都成了反派?

大野木是一位土忍村的土影,在忍界大战的时候虽然年龄很高了,但是大野木为了忍界的和平付出了不少,尤其是在对战宇智波斑的时候,当所有人都要放弃的时候,大野木让大家拿出自己的勇气来战胜敌人,在忍界大战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样的一位角色值得钦佩,但是在博人传的最新剧情中大野木开始干坏事了,大野木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把木叶村的巳月给夺走了,显然他是有自己的想法,没有想到的是在岸本的笔下刚正不阿的他到了池本这里一下子摇身一变成为了反派。

博人传:大野青木自来也黑化 他们都成了反派?

另外一位人物就是雾隐村的青了,他是水影身边的侍卫,在忍界大战的时候青和鹿丸以及井野的父亲呆在一起,之后被尾兽玉给弄死了,按理说很难有人能够接下这颗尾兽玉,但是在博人传中池本连青是怎么活下来的都没有交代,然后忍界中一直正义的青也被池本安排成为了反派角色,在和博人的对战中青还使用了科技忍术,让人大跌眼镜,之后被博人等人打败之后青又洗白了,池本这剧情真的是让人难以理解。

博人传:大野青木自来也黑化 他们都成了反派?

接下来就是一位更加神秘的人物了,那就是火影忍者中的果心居士,虽然大家都不相信他就是自来也,如今看来是自来也的可能性更大了,一方面果心居士的相貌以及忍术都十分像自来也,另外果心居士还能够自由的出入木叶村,参考前面的两位,池本很有可能也把自来也给安排成为反派角色了,不知道到时候鸣人看到之后会是怎样的心情,相信鸣人和自己师傅自来也的战斗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博人传:大野青木自来也黑化 他们都成了反派?

池本的剧情真的是一点新意都没有,除了黑化就是黑化,还专门挑选一些比较正派的角色,目的就是引起观众的注意,很多人认为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在和平的年代不断的黑化,而这部博人传的作品主角又是博人,所以之后连鸣人黑化都有可能了,真心佩服池本,简直就是要搞事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