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篇的第一幕结束了,随着索隆迷路,路飞被关进监狱,和之国的局势暂时平静下来,不过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安静,接下来的和之国篇将更加精彩。当时尾田谈到篇章设定的时候,和之国与世界会议篇章是交替进行的,接下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会是世界会议篇章。之前多弗朗明哥的担心是正确的,天龙人准备对他动手了。

海贼王925话:明哥被神秘人带走 神秘人身份揭秘级别竟比路奇高

不过天龙人这次派出的不是杀手,而是派出了一位典狱长,准备将明哥带走,转移到别的地方,这位神秘的典狱长名字叫艾扎克,同样来自于世界征兵的艾扎克,在被天龙人征用之前,除了典狱长之外,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邪恶科学家,他曾经为了一项研究,将整个岛屿毁掉了。现在艾扎克的全部实力也是来自于科技,他的战斗服已经镶嵌在他身体当中,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化了。

海贼王925话:明哥被神秘人带走 神秘人身份揭秘级别竟比路奇高

目前的艾扎克虽然仍旧是典狱长,不过他只听命于天龙人的直接指挥,他看守的罪犯,不一定实力很强,但一定是知晓天龙人秘密的。所以不管是艾扎克还是他的监狱所在位置,都是一个极大的秘密,这次要不是需要押送明哥,艾扎克也不会登场的。不过在艾扎克准备将明哥带走的时候,他遇上cp0中的路奇了。

海贼王925话:明哥被神秘人带走 神秘人身份揭秘级别竟比路奇高

路奇同样效命于天龙人,但他并没有接到这样的命令,路奇顺手拦住了艾扎克,不过短暂交手后,路奇发现,面前的这个人实力很强,就在准备进一步攻击的时候,艾扎克笑着亮出了一个令牌,路奇惊讶,面前的这个陌生人竟然也是隶属于天龙人,而且他的职位比自己还要高。

海贼王925话:明哥被神秘人带走 神秘人身份揭秘级别竟比路奇高

艾扎克笑着看向路奇,淡淡的说道:早就听闻cp0的老大实力强横,今日一见,果不其然,不过这次还要押送这位重要犯人,改日再见了。就这样明哥被神秘人艾扎克带走,路奇阻止遭打脸,从未谋面的这个人级别比他还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