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十月新番播得如火如荼,上周的《哥布林杀手》送上了精彩绝伦的第7话,很多小伙伴还沉浸在那一话的刺激和兴奋中,再一次向我们证明,哪怕一个新番看似预算不足,只要制作人用心,也可以做出一个令人惊讶的动画。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年底了,今年10月新番如此精彩,那么明年还有什么精彩的作品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多罗罗和百鬼丸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多罗罗和百鬼丸》改编自有着日本的“漫画之神”美誉的手冢治虫先生的作品《多罗罗》原作当然是手冢治虫,他亲手创立了虫动画工作室也是日本开山鼻祖级的动画公司,到底这位“漫画之神”的作品有如何的魅力,动画改编能不能将其完美展现,确实叫人非常想关注。本作动画将由MAPPA和手冢Production联合制作。

约定的梦幻岛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本作是笔者目前最期待的1月新番,改编自《少年周刊JUMP》上的超人气漫画,原作人气超高,PV放出后有听到了粉丝们的欢呼,虽然笔者在《黑色五叶草》后对《JUMP》连载的作品也失去了信心,但是这部据说是目前最出彩的SF冒险类漫画之一。本作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一起期待一下吧。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在魔法少女题材的动画大都走上另类的题材的今天,《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也走上了残酷战斗的风格路线,会不会在故事中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亮点?让我们期待一下。

五等分的新娘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本作改编自春场葱创作的同名恋爱喜剧漫画,讲述了高中生上杉风太郎在寻找家教兼职的时候,遇上了五位性格各异的姐妹,之后展开的趣味满满的恋爱喜剧。到底是开后宫,还是伪后宫的故事呢?男主角的CV居然是唯一神松岗大神,感觉好戏开场了!

revisions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本作为白组制作原创动画。日本的原创SF动画总能让人有着无比的期待,本作讲述的是300年后的未来舞台上发生的灾难群像剧,看PV画面,应该是类似《亚人》的那种3D作品,这种风格有些人从一开始就是不接受的类型,其实《亚人》的故事确实还不错,所以是不是考虑从这部《revisions》接受一下新鲜事物呢?

不吉波普不会笑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不吉波普不会笑》改编自《电击文库》轻小说,这次的动画版已经是重制版了,2000年的时候,这部作品已经由MADHOUSE制作成动画过,这次依然是有MADHOUSE用全新的技术再现经典。原作很出彩,但是老酒装新瓶,MADHOUSE有没有足够的诚意?让我们期待一下。

狂赌之渊 第二季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狂赌之渊》第二季,这个不用多说,MAPPY成功的改编动画,第一季算是小有成就,改编成了日剧,综合来说人气不错,因此迎来了第二季的故事,来自学生会的挑战越让故事越发刺激,颜艺的表现也是本作的一大魅力。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灵能百分百》第二季,也是续作之一。由ONE先生(《一拳超人》作者)的创作的另一部作品,第一季获得了相当的人气,由骨头社制作,第二季同样由骨头社操刀,以良心的打斗制作为最大的亮点,骨头社做这类SF动作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约会大作战第三季

一月新番有这些,有你期待的吗?

《约会大作战》第三季,本季度交由J.C. STAFF来制作,但是笔者也说过,J.C STAFF明年的档期很满,有可能会遭到“献祭”,不过如果制作的班底用心,那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