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桑尼号始终没有逃出四皇大妈团的追击,他们被包围了,前后都有强敌,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战斗了,此时,加洛特有了与平时不一样的状态,在乔巴眼中,加洛特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面前的加洛特,乔巴好像不认识了。加洛特看着逐渐靠近的敌人,终于下定了决心,抬头往天空中看去。

海贼王动画862集:跨越70集伏笔实现 加洛特变身 大妈变瘦变强

瞬间,在乔巴与布鲁克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变化出现了,爪子变得锋利,头发和身体变得修长,身体的周围隐约有雷电闪现,加洛特变身了,由萌萌的小萝莉直接变成了高冷女神,桑尼号上的众人还未来的及反应,加洛特已经冲到敌方阵营当中了,速度快的简直让人发指。这就是毛皮族的战斗形态,他们管这种觉醒后的状态叫“月亮狮子”。

海贼王动画862集:跨越70集伏笔实现 加洛特变身 大妈变瘦变强

其实毛皮族在满月下的特殊状态,早在路飞踏上象岛的时候,尾田已经给过我们暗示了,当初路飞找到娜美的时候,旺达自言自语的说道:“今晚虽然是满月,但还好云层覆盖住了。”当时都认为这里面有伏笔,但是过了几十集了都没下文,许多人早忘了。现在看来,这完全就是在暗示毛皮族的“月亮狮子”形态,满月对于毛皮族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不过这个伏笔也真够深的,足足跨越了70集动画才出现。

海贼王动画862集:跨越70集伏笔实现 加洛特变身 大妈变瘦变强

桑尼号一方,由于加洛特变身成月亮狮子,实力大增,仅仅一个加洛特就把大福的舰队打的七零八落了,而反观另一边的四皇大妈,她更瘦了,而随着四皇大妈的消瘦,她的意识也更加模糊了。不管是炮弹还是领地海牛,全部丧失了战斗力,此消彼长,桑尼号瞬间占据了优势。

海贼王动画862集:跨越70集伏笔实现 加洛特变身 大妈变瘦变强

海贼王862集,关于月亮狮子的设定,70集之前伏笔就已经出现了,当时加洛特就在他们身边,难怪旺达会担心满月的问题。加洛特变身实力大涨,大妈变瘦的同时实力暴跌,怪不得大妈那么能吃,原来实力和体型是挂钩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