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比卡丘要来啦!这只萌萌的小宠对于无数80后至今的朋友来说,都是可爱和萌的代言词,如若拥有一只那真是非常幸福的事。当然,最近关于比卡丘又有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宠物小精灵》-中文名《精灵宝可梦》电影要在中国上演啦,而在先期曝光的海报中,人们惊讶地发现,皮卡丘身上竟然有毛了?

皮卡丘有毛是怎么回事?精灵宝可梦为何长毛?世界上有没有皮卡丘

其实对于动漫界来说,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无需惊讶,就比如上次的比卡丘大电影中,比卡丘甚至都开口说话了!而如今浓妆后的皮卡丘只是长了毛,虽说按科学解释,皮卡丘如果有毛可能早就被自己电糊了 ,但或许它的毛可以避雷呢?

皮卡丘有毛是怎么回事?精灵宝可梦为何长毛?世界上有没有皮卡丘

那么,世间有真的比卡丘吗?答案是否定的,不然这等萌物或许会收获多少喜爱珍藏呢?是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