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动漫海贼王已经更新到了860集了,在这集中终于迎来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时刻,路飞也慢慢领悟到了自身见闻色霸气的诀窍,山治也开始有了自己的行动,贝基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属于男人的活法,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但是在最后乔巴和加洛特的对话中,更大的亮点出现了,那就是加洛特即将要变身了,也就是说在最新一集861集中,我们可以看到加洛特变身的模样。

海贼王动画861: 月圆之日加洛特变成月光女神, 一招摧毁舰队

我们都知道毛皮一族只有在月圆之日才能够让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强,甚至改变自己的身体形状,而加洛特身为毛皮一族,在大妈海贼团的追捕下,才开始注意到今晚就是月圆之日了,随后也开始显露出了有些担心的样子,加洛特对于月圆之日的来临感到非常的担心,原因其实有两个,一个是怕自己在月圆之日的时候,自己的能力无法得到自己的有效控制,伤害到乔巴他们。

海贼王动画861: 月圆之日加洛特变成月光女神, 一招摧毁舰队

还有一点就是加洛特之前没有过类似的经历,可以说之前就没有变身过,根本就不清楚会发生什么。加洛特是在佩洛特的教导下成长的,他教会了他许多本领和做人的道理,并且在成长的路上能够给他最多鼓励的也是他,但是如今佩洛特却和敌人同归于尽,牺牲了自己,这个举动让加洛特彻底崩溃了,面对卡二就是一顿攻击,但是却被卡二一招打到。

海贼王动画861: 月圆之日加洛特变成月光女神, 一招摧毁舰队

佩洛特的这个仇一定会报的,只不过现在的加洛特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对付卡二,所以在861集中,加洛尔变身之后一定会再找到卡二,联合路飞一起打败卡二,月圆之日的加洛特一定就想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实力也大增,并且会看到让我们震撼的招式。

海贼王动画861: 月圆之日加洛特变成月光女神, 一招摧毁舰队

但是现在加洛特还在太阳号船上,并且大妈的手下已经追上他们了,乔巴也对加洛特说我们要干一次大的了,加洛特在861集中会带领着娜美一伙冲出包围,甚至是一招就秒杀这些舰队,然后再找到路飞一伙,一起对付卡二和大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