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萌王的建国之旅还在继续,虽说只是一只史莱姆,哦不!应该说是一只超萌超可爱的史莱姆,但是萌王却有着强大的技能,所以靠着这些技能,萌王几乎是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而此次萌王去的国家是武装国家多瓦贡,这个国家比较繁杂,不仅有人类,还有妖精,可以说是妖精遍地,不过她们都存在于夜店。而萌王最终成为了妖精的“俘虏”。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哥布塔是唯一一个去过这个国家的哥布林,所以这次也是带上了他,只不过曾经的哥布塔去的时候就被打了一顿。可以说,这个王国的治安不是太好,而哥布林告知萌王,这个国家有很多的妖精以及其它的事情。当然说到妖精,我们萌王已经开始幻想了。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所以,此次萌王觉得自己是来对地方了,毕竟听说这里妖精遍地。而哥布塔给萌王说的其它事情他丝毫没有听进去,因为在萌王的脑海里只有妖精的存在。除了妖精,其它的事都是渣渣,看到这里,终于知道萌王为什么会是单身37年的男人所转生的了。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结果在进城的过程中,萌王因为打架(被欺负反击)最终被关进了监狱。而关押萌王的竟然是凯多,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吐槽隔壁《海贼王》的四皇,百兽凯多竟然在这里是一个监狱小头头,看来凯多混得可真惨啊!只不过,这里萌王是帮助了凯多,所以凯多最终是决定帮助萌王,不仅帮他找工匠,而且还带着他去找妖精。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就这样,凯多一行人气是去了一个叫“夜蝶”的地方。这里真的是遍地都是妖精,最为关键的是,这群妖精看见萌王就喜欢,毕竟萌王现在是史莱姆,所以女孩子喜欢也是正常的,她们上前就给了史莱姆一个拥抱。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不仅如此,而且还相互争抢,大家都喜欢这样的史莱姆。此时此刻,我们的萌王觉得自己是来对地方了,单身37年以来首次被美女拥抱,这才是萌王最理想的生活。就这样,萌王被一大群妖精给“俘虏”了,但是萌王心里是乐着呢。

转生史莱姆4集:多瓦贡妖精遍地 萌王成妖精俘虏

按照萌王的说法,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所以时间一晃就过了。萌王也该带着工匠会到哥布林的村庄了,毕竟那里还等着呢!此次萌王出行武装国家多瓦贡最终被妖精“俘虏”,不知道接下里又有什么样的奇遇等着萌王呢?最后如果大家喜欢《转生史莱姆》,一定要点赞、收藏和分享这篇文章喔!我们会第一时间曝光和调侃关于《转生史莱姆》的最新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