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看完921话之后,对于我个人来说最震撼的部分莫过于凯多的龙形态了,之前我就曾经猜过凯多会不会是龙果实,从这一话来看,似乎猜测离真相更近了一步。目前对于凯多的猜想,主要就是“人吃龙果实”和“龙吃人果实”这两种,刚看完漫画的时候,我个人对这两种猜测是都支持的,也说不好更偏向哪一边,然而后来想到一个细节,使我更倾向于前一种,也就是“人吃龙果实”,我们先看一下这两个凯多的样子:

海贼王921话:凯多龙形态曝光 是唯一一个不怕海水的能力者?

海贼王921话:凯多龙形态曝光 是唯一一个不怕海水的能力者?

可以看出,龙形态的凯多其实是有两对角,一对是东方龙的鹿一样的角,一对是他自己的类似魔人一族的那种角,而再看他的人形态,只有魔人那种角,而并没有鹿角,我们再联系一下我们主角团里面可爱的乔巴,典型的非人类动物吃了人人果实,乔巴平时的人形形态都是有鹿角的,假设凯多真是龙吃了人果实,那为何在人形态的时候却没有了那对龙角,而变成龙的时候却保留了那对“恶鬼角”。所以目前我个人是更偏向于凯多是个吃了龙果实的人,而且应该是个特殊种族的人,比如奥兹一族的魔人什么的。

下面重点结合之前凯多的设定来说一下个人对于幻兽种龙果实的一些设定的猜想:

凯多被称为海陆空最强生物,同时他的爱好是自杀,之前剧情提到过,凯多曾经被海军抓到过多次,但是用任何处决方式都杀不了他,当时很多读者就猜凯多会不会没有吃果实,因为一旦吃了果实,上了海楼石手铐就会被弱化,想必海军在抓获凯多以后没少用海楼石对付他,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处刑兵器全部被他破坏掉,因此出现了他没吃果实的猜想,同时还有一点,就是他的爱好是自杀,而且很明显,他希望有个很轰轰烈烈的死法,所以他会选择从空岛跳下来,看起来很壮观,然而因为他太强大导致跳下来根本没事,但是假设他从高处跳下来落点是海里呢?那样照样很壮观,而且果实能力者一旦入海就完蛋了。好,我们先把无法被海军处刑以及“跳海”这两点放一下,来说说恶魔果实的设定问题

看过海贼的都知道,恶魔果实的特点,一个是一个人只能吃一个,多吃一个会爆炸而亡,还有一个是一旦吃了果实,就会被大海而厌弃成为旱鸭子,而且遇到海楼石就会能力失效同时本人也被弱化失去力量。这两个设定似乎是铁的共性,然而直到黑胡子夺取了白胡子的果实以后,“只能吃一个”这个设定便出现了特有的个性,而对于这个个性,漫画中通过马尔高那句“蒂奇的身体异于常人”就解释了,当时大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那么可以推断一下,既然“只能吃一个”这个设定会出现独特的个例,那么“惧怕海水”这个设定是否同样会出现一个独特个例呢,个人感觉并不是没可能,而且这个独特的个例刚好出现在凯多这个龙果实身上。

对于这一点,个人开了两种脑洞:

1.龙果实本身的独有特性:幻兽种果实被黄猿称为比自然系还稀有的,而凯多所吃的龙果实想必是幻兽种里面“王者”一般的存在,其中一点就体现在,龙果实是所有恶魔果实里面唯一一个不惧怕海水的,因此海军即便抓了凯多上了海楼石手铐,也不能让他有所弱化,所以杀不了他,而他也不能通过一个壮烈的跳海来完成自杀,而由于完全不怕水,因此凯多在空中可以做飞龙,入海可以做海龙,陆地就更不用说了,“海陆空最强生物”这个称号也由此而来;

2.龙果实跟凯多自身的血统结合发生了一些变化,导致凯多不怕海水,我们从凯多人形态外观来看,他明显不是个常人,跟奥兹是同族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也不能确定,也许是其他什么种族,而他这个种族一旦吃恶魔果实,尤其是幻兽种,会有什么特殊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

因此个人猜测的结论是,凯多是个能力者,但是是唯一一个不惧怕海水的能力者,所以他的称号是“海陆空最强生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