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在休刊一周后,公开了921话的情报,锦卫门向路飞等人说了他们的刺杀计划,并且告诉他们先来的草帽团成员乌索普、罗宾等人都已经按计划成功潜入。酒天丸带着海贼团去抢夺路飞他们带回来的食物,并且和前来捉拿路飞的杰克大打出手,战斗正酣之际,天空中出现了一条巨龙。

《海贼王》921话简易情报:

火祭典是和之国一年一度的盛大祭典,凯多化为守护国家的明王,祭典当天大蛇的“将军行列”前往岛上进行参拜。锦卫门拿出了画有“火”“2羽之鸟”“毒蛇”“逆三日月”等插图的纸向路飞解释计划,在当天之内,索隆和乌索普必须将这张纸交给左脚有月亮印记的人;弗兰奇则成为曾为凯多设计过房屋的木匠的弟子,以拿到房屋构造图;罗宾化为艺伎以接近凯多。

海贼王921话情报:暗杀计划开启天空现巨龙,尾田公开雷利秘密

现在锦卫门开始给路飞、娜美等人分配任务,根据布鲁克的能力,让他到都内去做食品采购;娜美的天候技术犹如女忍者,让山治用食物吸引集中人群来找人,让乔巴、加洛特一边注意听一边去找犬岚。然后大家分别在头上放了一片叶子,锦卫门用衣衣果实的能力给大家变出了和服,这下大家看起来都与和之国国民无异,开始行动。

此时在博罗镇上,路飞发给大家的食物都被头山盗贼团抢走了。虽然镇民们进行了抵抗,但却敌不过盗贼团。盗贼团的支柱酒天丸对镇民拔刀相向,但镇上却连一个可以守护民众的武士都没有。就在这时,百兽海贼团的王牌人物杰克来了。杰克问起路飞应该已经来过这里,但酒天丸回答不知道。杰克告诉他,之所以留你一条狗命,只是因为凯多想收你当部下。酒天丸以人眼无法捕捉的超快速度砍向杰克,杰克和酒天丸的战斗开始了。两个人实力相当,但杰克略占上风。就在两个人的战斗发展到高潮之际,天空突然阴云密布。

罗提醒路飞马上抬头看天。只见云间出现了一条巨龙(东方样式),巨龙说话让杰克带“那个孩子”过来,估计是已经发现了路飞。

路飞:龙!?那是什么!?

罗:是凯多。

海贼王921话情报:暗杀计划开启天空现巨龙,尾田公开雷利秘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