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哥布林杀手第二集已经更新,这一部由于大尺度而崭露头角在十月番中隐隐有压过刀剑神域和魔禁等超人气连载动漫的趋势!

第二集的哥杀在尺度上有所收敛,毕竟还要过审的不是吗?!

但即使如此依然是其他动漫比不了的大胆风格,嗯,这部动漫真的很大胆!从里到外都感觉像是里番风格!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第二集开篇是主角哥杀和青梅竹马红发妹的童年往事,以青梅竹马的口吻作旁白陈述,话说这个青梅竹马身材真是好到爆,躺在床上就已经感觉很好了!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但放在窗台上那就更加夸张了……居然还一颤一颤的,弹性十足!如果是其他后宫动漫的正常男主碰到这样的画面肯定当场喷鼻血,但这部动漫的主人公不一样,这样的画面在他心中毫无波动,甚至不愿抬头搭理,只是自顾自的检查房屋周围有没有哥布林出没的痕迹!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这一集短发妹子是主要的福利担当,因为是以她的口吻,她的一天来侧面陈述主角的情况,所以……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不过这个青梅竹马也是体贴,早上做好早饭送主角走,然后全天心心念念的都是主角,完全就是一副小媳妇儿的模样!

这一集讲述了主角哥杀的往事,他为何如此偏执的要杀哥布林?!

只因为有血海深仇!

本来也是个天真烂漫的少年,谁知道村庄被哥布林袭击,温柔的姐姐在她眼前被糟蹋凌辱,而他只能躲在箱子里体会恐惧,一声也不敢吭,这种无力加恐惧,可以使人发疯!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从那之后主角就成了个疯狂冷酷的复仇者,要把世间所有的哥布林消灭干净!(这感觉有点像龙族中的昂热校长啊~)

他冷静的查看各种蛛丝马迹,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方法花式杀哥布林,他是哥布林退治专家,他只针对哥布林!

他形容自己是个“过客”!

因为在哥布林中经历过战斗而幸存下来的哥布林会吸取经验继续成长变得更加强大,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群落里的保镖或者族长,而主角就是幸存下来的人,他形容自己是哥布林眼中的哥布林,位置颠倒过来,换主角消灭哥布林群落,给他们带来苦痛!

哥布林杀手第二话:主角回忆往昔 青梅竹马送福利

以血还血,以杀止杀!这才是男人血性的做法……你给予我的痛苦,我要加倍偿还!更何况这部动漫里哥布林本就是罪恶的物种,就算叫鸣人来也原谅不了吧!

这样不一样的主角,怎么不喜欢呢?!这样又卖肉还刺激的番,有什么理由不追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