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哥布林杀手是在作者闲谈的时候诞生的。这部标记着轻小说的同名番,实际是充满着杀机嗜血的异世界。

说到哥布林,许多的游戏和漫画中都有它的身影。DNF中的哥布林和魔兽世界中的地精。这个作品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偏写实黑暗风格,动画番的第一集出场即高潮,给人的感觉非常残酷压抑,“伪主角团”刚上来就惨遭团灭,除女主角之外无一幸免。男性被群殴虐杀,女性受尽凌辱,就算生存下来也无法抹去伤害。

哥布林杀手:出场即高潮,开局即团灭的血腥世界

哥杀的世界观就是偏冷漠的。

哥布林是一种非常弱小的初级怪物,但凶恶程度极高,并且有着较强的学习能力,其群体行动带来的威胁不容忽视,并且能够依靠地形进行战斗,还会出现变异的亚种如法师和巨型哥布林等,这让他们更加难以对付。

"我不拯救世界,只管杀哥布林。"

在边境公会里,可以只靠讨伐哥布林就升上银等(位列第三阶)的事迹,冒险者以猎杀哥布林作为生存职业筹码。

哥布林杀手:出场即高潮,开局即团灭的血腥世界

其中女神官是一名非常圈粉的角色,她是新人中最成熟冷静并且有大局观,有担当的冒险者,不像男战士看到队友被刺就彻底疯狂失去理性。后与哥布林杀手组成了搭档。过去,在山洞里被哥布林围困时得到了哥布林杀手的救助。心性温柔的少女,协助着鲁莽行事的哥布林杀手。

哥布林杀手:出场即高潮,开局即团灭的血腥世界

哥布林杀手有着丰富的对哥布林技巧,因为他只凭屠戮哥布林便爬上了银级冒险者,看起来他对哥布林有着很深的仇恨。

第一集中他巧妙了利用了陷阱、自身对哥布林的经验以及女主的神官技能对哥布林进行了一次大清洗,所有哥布林无一幸免的遭到屠戮,可谓大快人心,对于哥布林来说,哥布林杀手必定是一个无敌的“龙傲天”角色。

哥布林杀手:出场即高潮,开局即团灭的血腥世界

哥杀的世界基本是以龙与地下城中各方存在的强度为基准进行构建的。与其他大部分的日式异世界相比,人类(信仰者,就是普人、森精这些存在)的强度差了太多太多。没有系统、status、技能、耐性。一人一天放好四回法术便是精英,而且法术学习很困难。

哥布林杀手:出场即高潮,开局即团灭的血腥世界

我想,作者真正想写的,应该是在这个混沌严苛的世界上,以剿杀哥布林为线索,哥杀及其熟人、不熟的人之间的悲欢离合啊。是他们在那个世界上所度过的每一天啊。“爱乃命数,命数即死”“既然无以反抗这生死轮回的圆环之理(命运),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就算明朝会宿醉,今晚也要喝痛快”活在当下,痛快尽兴,不留遗憾啊,各位。这样一个悲喜交加、邂逅满布、打打闹闹、全力生活的冒险物语怎会不招人喜爱呢?

本文来源:【豆果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