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EVA中的使徒和哥斯拉都是极具破坏力的角色,人类面对他们几乎都没有太多的方法,常规武器完全就是不起作用,即使是核武器对其伤害也不大,可以说人类的常规武器已经完全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300米高的哥斯拉是怎样存在?初号机都无法打败

哥斯拉在50米的时候核弹已经对它不能造成任何伤害,反而会让其吸收更多的能量获得进化的机会,而在怪兽行星中的哥斯拉经过两万年的进化身高已经达到了恐怖的300米,这接近5倍于初号机的身高,EVA在哥斯拉面前就如同婴儿的大小一般。

使徒真正强大的地方就是绝对领域,但是绝对领域并非不可能打破,能够通过中和或者使用高能量去击破,而实际上使徒的肉体与普通生物无异,一样是会受伤和死亡,只是能够凭自身的意志在死亡之前自爆一下。

300米高的哥斯拉是怎样存在?初号机都无法打败

使徒的攻击力如何这都已经烂熟于心,但是两万年后的哥斯拉到底是如何的一个级别,这个时候的哥斯拉基本就是一个恐怖的存在,释放出的攻击比过去任何一个时候都要致命,最要命的原子吐息基本上是无法阻挡,在北极静待了四年后,一招原子吐息就把和月球大小的行星给消灭了,这连朗基奴斯枪都无法做到。

300米高的哥斯拉是怎样存在?初号机都无法打败

两万年后的哥斯拉不单是核弹无法消灭能够对他造成伤害的武器几乎没有,而且几乎整个太阳系都在它的攻击范围里面,面对这样的怪兽即使是初号机也无能为力,即使是雷天使这号称最强要塞的使徒也没可能撑得过几回合。

能够消灭哥斯拉的只有进入第三次冲击拟神形态的初号机而已,引发第三次冲击无视生物形态让灵魂重归黑色之卵,只有这种同归于尽的方法才可能把怪兽之王哥斯拉消灭。

300米高的哥斯拉是怎样存在?初号机都无法打败

但相信进入这种形态也不容易,哥斯拉随便一击就可以直接把初号机给摧毁,闹出这样大的动作不知道才怪,事实上就破坏力而言哥斯拉早就已经到了宇宙级别,EVA已经无法和它抗衡。

假如你觉得哥斯拉有没有可能被初号机消灭有其他看法不妨在下面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