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9集已经更新发布,最新一话真的是有点恶心到了我。超大巨人的脸简直是令人想吐,太血腥了。不过也是因为这样艾伦变身后的巨人才能准确的找到他的嘴巴塞入炸药,将其炸成碎片,最后由赫里斯塔在碎片中找到寄宿着她爸爸的肉块后将其斩杀。赫里斯塔因为此举也就名正言顺的成为了最新一任的女王。

在这集中还发现了一个彩蛋,那就是兵长其实并不是最矮的人,赫里斯塔竟然比兵长还矮,有图有真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9集:赫里斯塔将成为女王 兵长并不是最矮的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这群人的身高对比还是相当明显的,从左到右第四位是咋们熟悉的兵长,他的身高在里面并不是最矮的,因为他右手边第二位比他还要矮,而这个比他矮的人名叫赫里斯塔·兰斯,是国王的私生女,也是未来的女王大人。

再来从正面看看兵长和其他人的对比,最高的明显是莱纳·布朗,三笠的身高和阿明差不多,而赫里斯塔比起兵长要矮那么一点,至于赫里斯塔的具体身高,老白看了人物信息里说是145cm,其实从图片上看不出来。总而言之,兵长的身高在里面绝对不是垫底的。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9集:赫里斯塔将成为女王 兵长并不是最矮的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9集:赫里斯塔将成为女王 兵长并不是最矮的

比兵长还要矮的人-赫里斯塔

下图就是身高最矮的人:赫里斯塔,作为国王的私生女,当时被国王忽悠想把她变成巨人,不过她拒绝了,最后国王把自己变成了巨人,就是第九集大家对付的那位超越超大型的巨人。不得不说赫里斯塔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小时候颜值感觉一般,没想到女大十八变,长大之后越来越好看哦。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9集:赫里斯塔将成为女王 兵长并不是最矮的

以前大家常说兵长是最矮的,但是看了第九集之后,兵长并不是最爱的那个,这次给兵长证明一下,最爱的是赫里斯塔,而不是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