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后期出现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越来越向着多果实能力方向发展了,先是四皇黑胡子得到了暗暗果实和震震果实,再是四皇大妈一个魂魂果实就掌控了雷电、火焰和灵魂的能力,令人十分费解。可以看出,恶魔果实能力是越来越趋向于多能力化了。那么,尾田会不会为路飞打造第二颗恶魔果实呢?

海贼王路飞第二颗果实即将出现?还是尾田精心设计的?

其实,尾田是有打算给路飞设计第二颗恶魔果实的,为此还构思了十几次,最后想想还是先把这个想法按了下来,时机还是不太成熟啊!不过,虽然时机尚未成熟,但是可以先为路飞构思一下其他的能力先。其中一个就是路飞的火焰能力了。这是一项十分诡异的能力,路飞没有吃过烧烧果实,但是橡胶却能迸出火焰的能力,威力极大,甚至烧不着他的橡胶身体,太诡异了。这算是尾田强行附加上去的能力。

海贼王路飞第二颗果实即将出现?还是尾田精心设计的?

不仅仅是火焰,路飞还有操控雷电的能力,而且威力极大。在与金狮子对战的一役中,路飞使出了一记巨人战斧,一脚插入到了雷云之中,引下了滔天巨雷,一招把传说大海贼金狮子给秒杀了。在这里,路飞居然操控了雷电的能力,不知道是不是路飞的橡胶具有吸附雷电的能力。若是如此,路飞完全可以叫娜美配合一下,召唤出强大的巨雷战斗,分分钟能秒杀四皇呀!

海贼王路飞第二颗果实即将出现?还是尾田精心设计的?

路飞还尝试过另一种恶魔果实能力,那就是全身巨人化的力量,比之三档还要厉害,战斗力提高一倍不止。路飞曾经吞噬了巨人族的莉莉,那是一个吃掉了迷你果实的能力,拥有变大缩小的能力。路飞正是因为吞噬了这种能力,从而得到了巨人化的力量,战力再度爆表。只是,这种状态下的路飞,不知道是路飞控制着莉莉,还是莉莉控制着路飞。

海贼王路飞第二颗果实即将出现?还是尾田精心设计的?

以上三种,都是路飞曾经得到过的新的恶魔果实能力,算是尾田的一次尝试吧,看看哪一种才适用于路飞的身上,最后保留下来的烧烧果实的能力,美其名曰纪念艾斯。所以看到现在的路飞,就拥有了使用火拳的能力。虽然火焰能力的出现,诡异是诡异了点,毕竟想起曾经尾田想要塞给路飞的第二颗恶魔果实,简直就是让人崩溃呀!画面实在是太美了,不敢想象。因为尾田十三次想要为路飞设计的果实是——色色果实!操作令人窒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