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里果实能力觉醒这个词来自克洛克达尔之口,他曾在因佩尔大监狱说过某三个头狱卒是觉醒后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想必当时的海迷们并没有怎么在意这件事。而剧情发展到路飞与明哥的一战后,我们才对恶魔果实能力觉醒有了新的认识。

而克洛克达尔也说过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觉醒后,能力者本身将拥有非比寻常的坚韧性和复活能力。那么在明哥与卡塔库粟果实能力觉醒来看,超人系的果实觉醒,能让周围的事物同化成自身的能力。

海贼王路飞击败卡二后 领悟出橡胶果实觉醒方向

然而在《海贼王》中,似乎只有明哥体现出了将恶魔果实能力开发到了一种无比高深的境界,他的果实能力能攻击,能防御,能控制敌人,同时还能变化出一个分身,甚至还能修复本体。能把一个果实能力开发到这样的境界,或许在《海贼王》中只有明哥和乔巴这两人了。

海贼王路飞击败卡二后 领悟出橡胶果实觉醒方向

虽然明哥把果实能力开发到这么变态,但最终还是被路飞打败了,然而他的果实能力觉醒的战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想必不少的海迷都应该比较好奇路飞的果实能力觉醒后会怎么样吧!毕竟路飞目前展现的实力来看,路飞与四皇的实力是相差一大截的,于是果实能力觉醒将会成为路飞对付四皇的最好的辅助技能吧。

海贼王路飞击败卡二后 领悟出橡胶果实觉醒方向

其实花沫觉得这并非不可能的,大家细想一下,如果路飞觉醒后,真把身边触碰到的物体变成自身能力化后(带有生命体除外),这样无疑对路飞来说是个特别大的辅助。怎么说呢?这里花沫就把自己的想法和各位漫迷们说说。首先,如果让路飞触碰到身边的物体后变成橡胶,那么在路飞使用四档的时候,他把触碰到东西变成橡胶能力,那么在路飞进攻的时候可以增加弹力,增加弹力后的话,路飞的冲击将会加倍,冲击力加倍的话,那么路飞的攻击力和速度自然而然的也就增加了,毕竟是弹力起到的作用。所以,路飞觉醒的能力很有可能是这样的。而且在明哥和卡塔库粟的觉醒能力来看,超人系的果实能力觉醒想必也是这样吧。而且这种觉醒对路飞来说也是比较合理和最有辅助性的。不知道花沫以上的揣测是否有道理呢?欢迎各位海迷YY。

海贼王路飞击败卡二后 领悟出橡胶果实觉醒方向

最后,目前已知动物系和超人系的觉醒大概如此,那么自然系的果实觉醒又会是什么呢?不妨所说你们的想法及观点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