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终于要在10月份发售单行本的36卷,近日本卷的封面公开,一个个Q版的旅团角色分列其中,非常的可爱。不过大家看到这个充满萌趣封面是不是感到非常的熟悉?其实之前真的有一本单行本的封面和这个非常相似,就是第十二卷的封面。不过还是有很微妙的差别,那就是已经死去的角色都变成了小花朵,有种淡淡的哀伤感,不得不感叹富坚偷懒都能如此有创意。

《全职猎人》单行本36卷曝光 死去角色配上小花

《全职猎人》36卷封面

《全职猎人》单行本36卷曝光 死去角色配上小花

《全职猎人》12卷封面

最近两年《全职猎人》每年都会连载10画左右,然后再推出单行本,基本上一年的连载也就到此为止。虽然这样明摆着就是为了凑单行本的推出,但是富坚义博就是能做到只要推出单行本就会大卖,读者们对此也是相当的无奈。而且36卷单行本的封面直接用之前的彩页,富坚你是不是有点太懒了,不过这次的偷懒倒是比较有创意。这周《全职猎人》连载再开,不知道又会连载多少呢。

《全职猎人》单行本36卷曝光 死去角色配上小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